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母親的祝福

1、這個世上,有一個人,從小給與你愛和教導,有一個人,天天為你擔憂掛念,有一個人,愛你勝過愛他自己,有一個人,期盼著你能時刻陪在他身邊。有一個人,譜寫了這世上最無私最真誠最偉大的愛。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到了,原諒遠在異鄉的我不能呆在你身邊給你貼心的祝福。希望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外事如意。

2、用質樸的語言表達心聲,用貼心的關懷溫暖親情,用溫馨的話語打動心弦,用真摯的情感傳遞祝福。母親節到了,願天下母親幸福健康!

3、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4、生命在腆著的肚子孕育,愛和母親血脈相依,照顧孩兒您無暇梳理,感受您鼻翼溫柔的氣息,一口口吮吸消蝕您美麗的形體。母親節只想說聲:媽媽,我愛您!

5、母親的叮囑是愛的累積,母親的嘮叨是愛的疊加,母親的付出是愛的充值,母親的奉獻是愛的接力。母愛傳承,大愛無疆。母親節到了,媽媽,您辛苦啦!

6、從容的走過了最美麗的歲月,無悔的度過了最浪漫的年華,安靜的沉沒了您的燦爛,把最好最完美的留給了我們!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7、身在異鄉為異客,最深思念是母親。馬上就是母親節了,身在異鄉的我不能親手為您送上康乃馨,唯有以簡訊表心意:媽媽,我愛你。

8、母愛是堅韌的,它如一盞燈,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了一個又一個孩子內心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母親節,祝:慈祥的母親健康快樂,家庭幸福!

9、弱柔的肩膀,擔起家庭的重任;勤勞的雙手,托起生活的重量;憔悴的背影,詮釋無私的付出;深情的關切,塞滿遊子的行囊。母親節,祝天下母親幸福安康!

10、多點掛念,常回家看看;多點時間,常陪她聊天;多點空閒,常做些美餐;多點依戀,常把她陪伴;多點問候,常信息傳傳;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永平安。

11、再美的康乃馨都不如給她省心;再甜蜜的語言都不如回家看看;再名貴的珠寶都不如給媽媽愛的回報。母親節,送對禮,祝天下母親:幸福安康甜蜜。

12、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13、暖暖沐浴著母親的春暉;千萬里,濃濃感受著母親的慈祥。祝福親愛的媽媽,永遠健康幸福,母親節快樂。

14、母親的呵護遮風雪雨霜,母親的牽掛勝溫暖陽光,母親的惦念是縷縷馨香。母愛,照兒女追求理想;伴兒女走過世態炎涼。母親節傳遞祝福,祝母親永遠安康!

15、母愛是細雨,潤物無聲;母愛是春風,拂過無痕;母愛是最初的一聲鼓勵,給你力量;母愛是最後的一句安慰,給你溫暖。祝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16、有一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澄澈永恆,那是母愛;有一種牽掛,不計時日,卻相伴一生,那也是母愛;有一種感恩,雖是點滴,卻感動天地,那更是母愛。

17、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我們失敗時的伴侶。世界上一切都是浮雲,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母親節快樂!

18、創造了“媽媽”,星期天是母親節感謝阿姨在N年前生下你,讓我在今天能有你這個好朋友,祝阿姨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19、用心靈之紙,折成世上最美得康乃馨送給你的母親,感謝她給予了你生命,並讓你成為我的朋友,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福你的母親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20、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母親健康、快樂!是她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21、不論歲月多么匆匆,您依舊在我的心裡,不論光陰如此無情,您依舊給我最溫暖的愛,不論我遇見多少天使,您依舊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偉大的!祝母親節快樂!

22、走遍千山萬水,我最愛您。歷經春夏秋冬,我最愛您。看遍世間冷暖,我最愛您。嘗遍苦辣酸甜,我最愛您!謝謝您愛我,謝謝您給了我生命。母親節快樂!

23、我要祝福您:親愛的媽媽;繁忙的家務請別太累;誠摯的感情您最可貴;美好的生活仔細品味;煩心的事兒別去理會;樂觀健康您準能活百歲!

24、再大的喜悅,也不及你慈祥的笑容;再美的佳肴,也不及你煮的飯菜噴香;再多的失落,也總有你和藹的目光為我療傷。永遠愛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25、白髮捻成牽掛的線,雙眸匯成思念的泉,皺紋疊成叮嚀的箋,腰身躬成祝福的帆。撩起母親節的帷幔,將幸福快樂及康乃馨的花瓣綴滿!

26、什麼是幸福?小羊羔有媽媽餵它奶喝,小鳥兒有媽媽餵它蟲吃,這就是幸福!母親節就到了,想想我們兒時的幸福,記得給辛勞的母親送去祝福!

27、山泉一樣清澈,一眼就可以看到她的底;炭爐一樣紅旺,一接近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溫暖;太陽一樣無私,把五彩的光芒,都無私地奉獻給了兒女。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28、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29、任何平凡的女人都是偉大的,十月懷胎的等待,一朝分娩的掙扎,都為一生無私的付出和關愛,母親,天下最美麗的稱呼!祝福每個母親節日快樂!母親節簡訊

30、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1、生活是單行道,你就會走在我前面,讓我可以時時看見你;生活是雙行道,你就會默默牽我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不讓我走丟。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32、天使墜落人間,變成女人,在漫長的歲月中用心血澆灌希望的胚蕾,直至其開花結果。從此世界絢爛多彩,陽光明媚。讓世人牢記了最動人的兩個字-母親。

33、讓你快樂,是我所想,讓你幸福,我所希望,你的笑容,如花綻放,原來媽媽地笑容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風光,媽媽您的美麗在孩兒心中永存,祝母親節快樂!

34、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35、愛不需要華麗的詞藻,貴重的禮物,()它真誠不造作,由衷而自然,愛只需要多一份關心,多一些體貼。愛在身邊,去愛那個最愛你的人:媽媽。母親節快樂!

36、慈母手中線,穿著遊子身上的衣,穿越年年歲歲,穿過萬水千山,線的發端連著母親的心。母親節,無論多忙,多遠,都別忘了那個最愛我們的媽媽。

37、慈祥,念著從前,祝福永遠,母親的健康真摯的祈願,母親節,祝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越活越年輕。

38、母愛如天空般蔚藍,給了你我翱翔的空間;母愛如太陽般溫暖,給了你我人生的燦爛;母愛如海洋般深湛,給了你我停泊的港灣。衷心祝我們的母親節日快樂!

39、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節日總念親。千里遙望懷舊思,倚窗試問寄平安。母子連心真情續,濃濃愛意世間情。且看哺育兼關懷,悠悠奉獻到如今。縷縷白髮額上紋,含辛茹苦倍艱辛。母親節日今方至,一束乃馨表我心:祝福媽媽永康健,幸福快樂無極限。

40、傳說:因為天使不能一直守護在每個孩子身邊,所以她化身為母親。母愛正如天使一般聖潔和偉大。在母親節來臨之際,願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41、再煩,也要保持微笑。再急,也別亂發脾氣。再苦,也要勇于堅持。再累,也別糟蹋身體。再忙,也別忘記今天是母親節!祝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

42、母親,女而親者。浩蕩如長江,義無返顧,前赴後繼;溫婉如小溪,涓涓細流,延伸愛意。一雙小腳站立成一座山,一雙糙手撐起一片天。

43、母愛是無私的奉獻,母愛是無限的牽掛,母愛是和煦的春風,母愛是溫暖的陽光。有母愛的日子是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光。又值母親節,祝我們的母親健康快樂!

44、母親節到了,祝您老身體健康,吃嘛嘛香;吉祥如意,做嘛嘛順。願您老事事順心,時時舒心,年年安心,天天開心,永葆童心。

45、愛媽呀,給家打電話!愛媽呀,沒事常回家!愛媽呀,陪媽說說話!愛媽呀,別讓媽牽掛!愛媽呀,多孝敬媽媽!母親節,最美好的祝福送媽媽!

46、山親水親,不如自己的爹媽親!山美水美不如自己的爹媽美!山好水好不如自己的爹媽好!祝福母親節的媽媽平安健康快樂!祝福父親節的爸爸平安健康快樂!

47、母親節到了,我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把簡訊織成花朵,把愛送給媽媽,願您母親節快樂!

48、母親的牽掛深似海,母親的懷抱寬如天;母親的辛勞永難忘,母親的關愛永相隨;在母親節來臨之際,將所有幸福全送上,最後道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49、兒女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把簡訊織成花朵,把愛送給兒的媽,吻…母親節快樂!

50、母親節:親愛的媽,敬愛的媽,康乃馨表達至愛至情和感激之情!5.12母親節:親愛的媽,敬愛的媽,女兒永遠愛您!送祝福平安,祝您母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