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工作問候簡訊

1、清新的問候,愉悅心靈;溫馨的問候,升溫情感;純樸的問候,溫暖心窩;真摯的問候,打動心弦。世界問候日,輕聲的問候你,惟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安!

2、陽光里有我的問候,使你溫暖光明燦爛。圓月代表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家庭美滿幸福如意。星辰是我對你的祈福,祝你一生絢麗多姿。世界問候日,願你一生事業輝煌,工作順利圓滿,身體健康快樂!

3、每日工作切莫太累,注意身體按時入睡;清除煩惱拋掉瑣碎,樂觀向上永不後退;真摯友情難能可貴,簡訊祝福令人陶醉。

4、問候是情感的紐帶,悅動心靈;是友情的潤滑劑,溫暖彼此;是情誼的芳香劑,句句貼心。世界問候日,傳送心靈的問候,惟願你笑口常開,福壽安康!

5、問候是春風,吹拂溫暖了你的心田,情誼無限。是春天的細雨,澆灌生命的甘露,快樂無限。是鮮花的甜蕊,使生活幸福美滿,甜美無限。世界問候日,願你喜悅無限!

6、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雖然茫茫碌碌無法相聚,卻依然未曾把你忘記,在此問候你一聲,今天的你還好吧!

7、工作工作不容易,每天都是新開始,事事是都要會學習,一點波折莫在意,用心解決各問題,不要擔心己業績,工作靠的是累積,祝你生活順心,心情愉快,工作如意。

8、累了就要好好休息,錯了別總埋怨自己,苦了那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便拋開煩瑣事,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就給我發個信息。

9、祝你新的一天,工作忙中有閒,摸獎總是得錢,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天天花好月圓,夜夜快樂綿綿!

10、今天是世界問候日,送你一些飄著淡淡清香的問候,萬變不離其宗的要你:天天快樂、出行順利、笑口常開、天天好心情!

11、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閒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灑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注意多多休息。

12、一聲問候,載滿的全是真誠,一聲問候,訴說的全是關心,一聲問候,見證的全是情深,世界問候日,給你最真的問候,願你幸福快樂,開心無限!

13、不管工作有多麼的忙碌,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看您、祝福您就好。

14、祝你: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生活如夢!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

15、問候是陽光,可以將冰封千年的心融化;問候是春風,讓友誼之樹茁壯的成長;問候是擁抱,使你我的心繫在一起;世界問候日,我只願你每天醒來臉上都帶著微笑。

16、走不完的前程停一停從容步出,急不來的心事想一想暫且丟開,乾不盡的事情緩一緩輕鬆一回,賺不完的錢財思一思身外之物:此語送給你希望不要太辛苦!

17、時光流逝光陰荏苒,快節奏的工作效率使人忙暈了頭腦,忘卻了很多事。和你分別半年沒有問候,太對不起了。世界問候日,向你道歉賠禮,願你有個好身體!

18、問候是架設友情的橋樑,友誼長存。問候是情感的傳遞,情深意長。問候是對親人的關心,情感交流。問候是愛戀的情思,甜蜜幸福。世界問候日,將內心的問候傳送給你,願你快樂安康一生!

19、清晨的晨曦里有我的問候,開心伴你一整天;午間的悠閒中有我的問候,舒心圍你團團轉;夜空的繁星上有我的問候,安心伴你入夢鄉;世界問候日,給你滿滿的問候,願你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20、雖然工作較累,心裡也別憔悴,雖然房子較貴,流汗也別流淚,雖然常常失戀,萬念也別俱灰,雖然壓力大,咬牙不後退,為防食欲不振,快用笑話開胃。

21、世界問候日各國的重量級人物向你問好:希臘愛神祝你有愛情甜蜜;埃及法老祝你能健康長壽;中國財神爺祝你能財源滾滾;還有我祝你一切都能如意!

22、簡短的問候,蘊含著長長的思念;平常的問候,寄託著特別的關切;隨心的問候,伴隨著真摯的祝福。世界問候日,簡單的問候,真切的問候:願你天天快樂,平安健康!

23、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淹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

24、了就要好好休息,錯了別總埋怨自己,苦了那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便拋開煩瑣事,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就給我發個信息。

25、一周五天要上班,天天上班有點兒煩,真想天天禮拜天,工資獎金高高漲,老闆都聽你使喚,簡訊來啦快醒來,明天就是周末,別在夢裡樂翻天!周末再樂!

26、叮咚一聲問候至,灑下好運點點,鴻運當頭;添上平安片片,福壽安康;發酵情誼綿綿,悅動你心。世界問候日,願你笑口常開,心情舒暢,幸福永久!

27、走不完的前程停一停從容步出,急不來的心事想一想暫且丟開,乾不盡的事情緩一緩輕鬆一回,賺不完的錢財思一思身外之物::此語送給你希望不要太辛苦!

28、打開信息,就打開了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摺疊成小船滿載幸福,好運,微笑,平安,隨著黃金河流,緩緩流到你的身邊,工作不要太辛苦,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29、大雁的來往帶去我的問候,雲朵的飄離帶去我衷心的祝福。簡訊的傳送是我真情的傳遞,花兒的飄香是我溫馨的祈福。世界問候日,願你年青有為事業輝煌!

30、我把快樂攪拌進陽光里,暖暖的光芒是我的問候;我把幸福種植進花盆裡,芬芳的花朵是我的問候;我把如意摻雜進文字裡,真誠的情誼是我的問候,世界問候日,給你最真的問候,願你樂無限,笑口開!

3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你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您每一天。

32、繁忙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打倒立轉轉頸脊,起起仰臥減減肚皮,多多步履松松心氣。

33、簡訊兩句真挺少,三句四句還恰好,十句八句太吵鬧,再多已經成煩惱,此條簡訊剛剛好,三句問候齊來到:身體保護好,身體健康妙!

34、世界問候日,輕輕推開你的心門,送上一份至誠至真的問候,惟願你天天開心,笑口常開;日子紅火,幸福安樂;健康平安,福壽無邊;好運永伴,吉星高照!

35、周末陽光照進門,祝願朋友都精神;周末陽光照滿床,送條祝福滿心房。周末真誠來提醒,懶豬懶豬你快起床。收到簡訊莫傻笑,周末快樂樂哈哈!

36、問候聲聲遠方至,深情厚誼永相知。()不論天涯隔萬里,不管日月運轉移。快樂心情總相伴,幸福生活永相依。世界問候日,不變的愛,不變的情,願你健康幸福永無盡!

37、蝴蝶的飛舞是我的問候,羨慕美麗。蜜蜂的采蕊是我的問候,傳粉攜甜。喜鵲的高唱是我的祝福,幸福一生。世界問候日,願你前途光明事業發達財源滾滾!

38、問候是陽光,溫暖心靈的梯田;是雨露,沁潤生命的點滴;是微風,拂動快樂的琴弦。世界問候日,真誠的問候你,願你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39、晨曦是我早晨對你的溫馨問候,給你明媚的陽光使你燦爛輝煌一整天。晚霞彩虹是我對你的祝福,使你幸福美滿開心永遠。世界問候日,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40、世界問候日,用孝心問候父母,溫馨無限;用真心問候愛人,甜美無限;用真情問候親朋,溫暖無限;用心靈問候你,真摯無限:願你幸福,天天開心!

41、一片孝心伴父母,輕聲問候身體安;一顆真心待愛人,情深意切問候甜;一片真情對親朋,問候聲聲暖心懷。世界問候日,我的問候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幸福,快樂如意!

42、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