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炫酷個性簽名

1、每當想起你的時候,快樂都比較多。

2、為什麼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3、偶爾聽一段音樂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

4、我把所有的不幸無限放大,大得可以遮住自己的眼睛,什麼都看不到。

5、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6、情緒,情操,情義,情趣,情韻,情性,情愫,我更想擁有愛情

7、人生就想刷牙,一邊杯具,一邊洗具。

8、你要的幸福不是我這個檔次的人消費得起的!

9、你不留戀我卻懷念,沒有了在一起的快樂難過。

10、翻開那被扔在書箱裡的紀念冊,再次沉默在悲傷之中,但記憶已經不再強烈。

11、我不需要你們的憐憫,只需要有一個安靜的黑暗的角落,讓我在受傷時,可以獨自哭泣。

12、出問題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3、我假裝匆忙的在慵懶的時間裡,忘了自己,忘了生活,忘了夢想

14、懇求你,能不能別不理我,為你情緒失控。

15、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離開。

16、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和口是心非,在我無助傷心時給我安慰。

17、謊言跟誓言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18、愛得太狂野,碎成碎片。

19、_小時候,我經常糾結:長大後,是上清華好,還是上北大好呢?長大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20、我願意,我始終願意。一天一天,活在你日漸成熟的容顏里。永不醒來,醒來也不厭倦。

21、寶貝寶貝的叫著,寶貝是珍貴的疼的,你卻當做需要。

22、暗戀是一個人的獨舞,儘管我不會跳舞,但我已經嘗到孤獨的滋味。

23、真的狠想你,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想我。

24、愛情的美,就像玫瑰。

25、大概也就只有你了吧,仍舊那麼無動於衷。大概也就只有我了吧,仍舊那麼情有獨鍾。

26、即使是一朵難以靠近的花,以專注的姿態,我也可以開得燦爛又美麗。

27、你的眼淚還是藏起來的好,那只是別人嘲笑你的理由罷了。

28、自由自在是我唯一能主宰的快樂,無故墮落是我唯一能支撐的方式。

29、這樣的感情,這樣的結局,難過的無法呼吸。

30、我的感情猶如海浪一波還未平息一波起。

31、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32、為什麼我的愛情會那麼卑微,我不會在那麼任性,我放下所有的自尊,只想你在愛我。

33、死亡,是靜謐的一件事,慢慢地流失,然後是空白。

34、你可以不在意不經意的傷害我,但是我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你難過。

35、我把那死去的愛情,刻在我的心底,讓它永遠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36、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嗎?寶貝。

37、有些人註定成為朋友,有些人註定成為戀人,我們註定了,只能這樣錯過。

38、那麼多戲劇性的橋段,怎麼會出現在這麼現實的現實中呢。

39、好男人就是和老婆吵架的時候,抱著必輸的心態。

40、曾經愛的掏心掏肺,現在卻是沒心沒肺!

41、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42、也許,你會將過去遺忘,但我不會,因為我早已將回憶烙在心臟深處。

43、我很自私,感動的原因不想說。

44、也許我們曾經都想要離開,但最終都會留下來,原來這就是愛。

45、眼淚是你郵寄給我的禮物,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46、我知道某個日光斑斕的下午。我的掌心,會開出五彩的花。

47、我懷疑那些日子讓我活得像泡泡,像懵懂的鴨子寂寞的游弋。

48、故事的最後,總是我滿足了你,傷了自己。

49、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

50、當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吧。

51、世界上對我最好的女人已經嫁給了我爸。

52、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53、世上最刺耳的叫聲,莫過於女人叫床聲。

54、我愛你,已經愛到了危險的程度,危險到已經無法一個人生活。

55、我什麼也沒有,但是什麼也不缺。

56、延續不斷的輪迴,在擦肩而過的時候,總是把眼淚倒映在彼此猶豫的臉龐上。

57、花易謝,霧易失,夢易逝,雲易散,物猶如此,情何以堪?

58、假如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痛來抱著你。

59、在這個擁有千萬人的愛情世界裡,找到一個口味相投的人,並非難事,困難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長久。

60、我黑,我有人追;你白,你發揮不出來。

61、總說還太小還太早,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好怕將來的將來,有另一個女子搶在我前面對你說:「我愛你」。

62、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

63、親愛的,無論你累了,倦了,苦了,都會有我陪著你。

64、許多年後,已經長大的你能不能明白,現在的我是以怎樣的心情站在這裡。

65、假如你是一台電腦,我決不會下載掛,因為我怕你受到傷害。

66、我抬頭可以看見一片天空,被樓房的稜角和稀疏的樹葉切割成不規則的形狀。

67、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68、以後我找到了女朋友,我一定會先扇她兩耳光,問她這幾年你跑哪去了!

69、偶爾的情緒、冒根煙、習慣就好。

70、我這輩子不可能做到的三件事:早戀,早婚,早孕。

71、我遊走在夢與現實的邊緣,握不住魅惑清冷,傷逝成冢。

72、我不發火不是我怕你、我怕我發完火、你怕我。

73、分手以後,關於你的快樂,其實是我難過以後面對的落寞。

74、你依然是沉沒的,依然還是什麼也不說,鬆開的手,無需緊握。

75、我知道,我有一個心病,我無法向誰描述那難過的成分。

76、我一遍又一遍的聽著回憶里的歌,慢慢的忘掉自己曾經多麼嗜血腐魂的愛著一個人。

77、其實改變一個人很容易,但有些事,有些感覺,是怎樣也改變不了的。

78、年輕的理想與執著,都隨著日曆的每一個數字溫柔又謙卑的飄過。

79、無聊的生活成了我年輕放肆的資本,白天黑夜的扭曲也成了我活動的習性。

80、女人的痴情,是自虐。

81、荒誕的年紀就快要過去,我的腳步有些沉重,方向有些迷茫。

8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84、我們都在說著違心的話,做著違心的事,可是誰又能看穿呢?

85、我只能勇敢順其自然,誰叫我只要浪漫不要平淡。

86、我們的愛情就像那五彩斑斕的泡泡,別人一觸碰。就碎了。

87、我是誰呢?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

88、只是很害怕,這樣短暫的幸福經不起考驗,將有一天煙消雲散。

89、沒有誰不愛誰,沒有誰是去誰。只有誰愛誰比誰多一些。我們相愛,我們哀傷。

90、有些故事讓我想起自己從前的傻勁,而開始有新的想法,開始期待新的生活。

91、我遍體鱗傷的踏過了時光雕刻的高牆,卻還得為夢裡夢外的青春急馳。

92、班主任不管要我們做的事情多衰,我也要像快樂小二B一樣乾的勁勁的。

93、我們旳距離是光年,我們旳阻礙是無愛。

94、作為一個男人,要懂得適時的拒絕一些對自己有害但還對自己具有誘惑的人和事。

95、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96、自己參與的故事,自己導演的結局,傷痛都是自找的。

97、想聽的話你說給了她我卻還在裝傻。

98、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哇塞!全黑了。

99、生活變的那麼的無助,但是,我們還是需要堅強的活著,去面對那可笑的人生。

100、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101、我不會疊星星,也不會閃耀。可我想拚命放光。我想總有一束光,會落進你的眼裡。

102、每一天,我們都在重複。

103、你走了,只留給我一個回憶,你卻不知我想擁有你的整個世界。

104、我很懶,我打算什麼都不會留下的。

105、我的世界一天一點為你改變,你沒發現。

106、有沒有一些時候,不想要提起的,心裡最脆弱的,在不經意間就轟然逃脫控制,一幕幕出現了。

107、某些人,只想念,不聯繫。

108、誰會珍惜誰又懂得接受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痴痴等到何時才能等到有情人。

109、請別問我怎麼了,我很好,只是突然少了安全感。

110、未央的記憶慢慢變模糊了,但感覺永遠還是那麼真實。

111、汽車撞大樹,姿勢依然酷。

112、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113、又不是第一次失戀桑你個破心。

114、我總忘乎所以的去扔了所有跟你走,但是你卻在我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的時候絆了我一跟頭。

115、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116、就算是日了傾城的人,我也未必溫暖。

117、我也想斬斷對你的依賴,但是我卻發現,斷了依賴,就斷了愛。

118、懷裡摟著別的女人說愛我,親愛的、你真幽默。

119、在這樣節奏緩慢到猶如停止的背景下,那漫長的天光,凜冽著想念又傷感的氣息。

120、會發光的不止是螢火蟲,還有吃香蕉的「猩猩」。()

121、我以為把心縮小了,你存在的重要性就會變得少,誰知卻依舊是1/2。

122、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你說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那就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

123、說流眼淚說懦弱的行為,但是,在深受傷害的時候,有多少人,是堅強的。

124、我這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125、經過那麼一段你是不適合我的。

126、我漫不經心的笑,笑那年少痴狂的頑劣,笑那死性不改的青澀,笑那作繭自縛的軟弱。

127、我多想變得美好可是一切都那麼不如願。

128、不懂得如何談戀愛,還是我太愛你,對過去太放不開。

129、時也,命也。

130、錯過、不是任何人的過錯或是緣分未到,或是緣分已盡。

131、人生最寂寞的時候是當你所有的朋友都已經結婚,而你還沒有結婚的時候。

132、為什麼在身邊沒有一個原八一真正為你付出的人呢?

133、如果笑能止住眼淚,我為何哭得如此傷悲。

134、蒼茫無語衷情訴迷惘,無數清淚一席綢緞再彷徨。

135、我總是把一些先知先覺的事情裝作是後知後覺,讓別人都以為我不知不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