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一)

我是一個小書迷,五年級以來,我讀過《蘋果樹上的外婆》、《火鞋與風鞋》、《窗邊的小豆豆》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冒險小虎隊》。

記得剛開始讀《冒險小虎隊》時,由於裡面的情節很恐怖,我還有些害怕,可讀得多了,我發現這類書越來越好看了,書中的小主人公非常勇敢,也特別機靈,他們不知破了幾百起案件了,他們一個個有勇有謀,雖然有時也懼怕過,可更多的時候是充滿了快樂。每讀一本,我都覺得他們太偉大了,有偵探的頭腦,聰明過人!漸漸地,他們的思維、推理方式也漸漸地影響著我。

有一次,我們家的一樣東西不知道丟哪兒了,我就根據它的形狀、大小、顏色、可能會在哪裡等,來做出判斷,之後,我很快就找到了這個東西,瞧,我也是個小偵探了!

我在心裡一直堅信:從小就開始練習我的偵探頭腦,長大以後就一定能做一名優秀的偵探!到那時,我還要建立自己的「小虎隊」,成為一個真正的好偵探,為身邊的人出力!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二)

朋友們,你們好!你們有沒有試過冒險呀?如果沒有試過的話,你們可以買一本《冒險小虎隊》,和小虎一起去刺激無比的冒險之旅吧。

今天,我向表哥借了一本書——《冒險小虎隊》,這本書寫了三隻小虎隊員在考察充滿神秘色彩的恐龍墓地時,恐龍研究專家和他們的生命陷入危險的處境,有人想把每一個闖進恐龍墓地的引向死亡的深淵。三隻小虎通過他們的勇氣和智慧挽救了自己,並成功抓獲了想害死他們的人。

讀完了這本書,我仿佛也是一個小虎隊員了,和碧吉、路克、派屈克三隻小虎一起去冒險:哎呀!我們遇到痲煩了,掉進了很深很深的峽谷,這裡荒無人煙,但是我們很冷靜,坐在一起想辦法,想呀想呀……終於有辦法了,我突然想到,我們在這裡擺設了很多求救信號,果然,過了沒多久,一架直升飛機飛過來,我們大聲地喊:「我們在這裡,快來救我們!」直升飛機慢慢地降落下來,我們得救了!剛才真險啊……

我真佩服冒險小虎隊這種智勇雙全、臨危不懼的精神啊!我也向小虎們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需要的是沉著冷靜地想辦法解決,愈是困難,愈要冷靜、沉著,才能戰勝一切。

好了,不跟你們說了,我又要去「冒險」了,拜拜!

冒險小虎隊讀後感(三)

開學以後,孩子在學校借回來一本《冒險小虎隊》。()每天放學回到家,就鑽進屋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會拿出一張小塑膠卡在書中挪動,一會又好像在思考。我看他這麼專注地看這本書,也忍不住和他一起讀。

這本書講的是一家旅館中客人的物品接二連三的消失了,小虎隊決定要找出這個傳說中的「隱身大盜」,尋找「隱身大盜」的過程中,他們又發現珠寶店的高檔首飾不翼而飛了,接著客人也離奇地人間蒸發了。小虎隊們整理頭緒,積極破案,最終抓住了「隱身大盜」,將其繩之於法。

書中的三個小虎隊成員有的機智,有的勇敢,更重要的是他們團結。孩子在讀這本書的同時,開動腦筋,努力地想出書中的每一個問題,這書一個很好的鍛鍊機會。而且,孩子也可以從中體會到小虎隊成員之間越來越牢固的友誼。孩子也會體會到團結的力量是多麼大,這可以讓他更好地與同學、朋友構成良好的團結合作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