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妹妹生日祝福語

1、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意;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妹妹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4、妹子啊,真是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5、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6、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妹妹你快樂每一天!

7、可愛的妹妹,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8、妹子啊,真是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9、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0、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1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妹妹快樂!

12、一天天編織著粉紅色的思念,一天天期盼那草綠色的歸帆,驀然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聽~遠方傳來了我的祝福,一年365天,天天都有我的祝福,今天更不例外,生日快樂!

13、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1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妹妹成長!生日快樂!

1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世界有了你,星空更燦爛;社會擁有你,人間更溫暖,妹妹生日快樂!

16、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7、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妹妹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妹妹——生日快樂,每天都是小公主啊!

19、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21、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妹妹生日開心快樂!

22、生日快樂,親愛的妹妹,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2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世界有了你,星空更燦爛;社會擁有你,人間更溫暖。妹妹生日快樂!

24、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妹妹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5、18歲,這是多麼美妙、多麼另人羨慕的年齡!在兒童、少年的眼裡,十八歲的人是大哥哥、大姐姐,因為你們高大強健、青春嫵媚;在中年人、老年人眼裡,十八歲的人是歲月的富翁,因為你們身姿聘婷,笑臉年輕!

2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妹妹生辰快樂!

27、妹妹啊,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28、寶貝妹妹: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今天是你的生日,姐姐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有顆童心啊!

2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妹妹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0、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31、親愛的妹妹,很高興的告訴你,你又長大一歲,雖然已經不小了,不過還是值得慶祝喔!別忘了買點好吃的犒勞一下自己,等過年回家,哥哥補償你!

32、親愛的妹妹,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妹妹一切稱心如意!

33、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4、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妹妹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35、妹子,你的生日到了,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啊!

36、願親情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妹妹,祝你生日快樂!

37、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38、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39、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40、妹妹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1、18歲,這是你們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將以更加自立自強的姿態去面對人生和社會;你們將享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並履行憲法所規定的義務;你們將和所有成年人一樣,擔負起國家、社會和家庭所賦予的神聖而莊嚴的使命!

42、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妹妹!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妹妹生日愉快!

43、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妹妹生日快樂!

44、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5、親愛的妹妹,又是一年生日時,雖然不在你身邊為你準備生日蛋糕,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依然隨著電波送到你身邊,祝你生日快樂!

46、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妹妹生日快樂!

47、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48、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49、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妹妹,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50、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1、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姐姐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祝福你,快快樂樂,考上想上的學校啊。

52、18歲,這是一個多麼美麗而又神聖的字眼。它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將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識和學問;它也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要將理想轉化為現實,將依賴、依靠變為自立、自強;它還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將進一步正確地確立和堅定,毅力、意志將進一步磨練和剛強。

5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

54、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55、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妹妹生日其樂無窮。

56、擁有一份美好的親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生日快樂!

57、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58、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59、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