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二年級下冊好詞好句

4、張衡的文章寫得也很好,他除了是著名的天文學家外,還是個傑出的文學家呢!

5、天安門城樓金碧輝煌,光彩奪目。

7、果樹大口大口地喝水。

8、長安街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

11、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

12、我們應該保護比自己弱小的。

13、烏龜把脖子和腦袋都縮進了硬殼裡,四肢一伸一伸的,好像在做廣播操,有趣極了。

14、我立刻興奮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從媽媽手中搶過救生圈,光著小腳丫,歡呼著撲向大海的懷抱中。

15、我的琴聲很美很美,正好為你清脆的歌聲伴奏。

17、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著眼睛和我說話。

18、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19、屋裡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冷冷清清的,連滴滴答答的鐘聲都聽得見。

20、森林裡的景色是那麼美好,空氣是那麼清新。

21、秋天的田野,沉甸甸的稻穀笑彎了腰,農民伯伯不怕勞累,滿頭大汗地收割著,嘴裡還哼著歌,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22、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23、我喝牛奶。我過敏。

24、停電了。我們不上晚自習了。

25、小金魚們在水中玩得可高興了:一會兒你追我趕的,好像在做遊戲;一會兒悄悄地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的,看看外面有什麼新鮮事;一會兒搖搖身子,扭扭尾巴,跳起了集體舞,真有趣啊!

26、小島把湖水分成兩半,北邊像圓圓的太陽,叫日潭;南邊像彎彎的月亮,叫月潭。

27、一個孩子翻著跟頭,像車輪在轉,真好看!

28、一束束燈光照著她,長長的城牆和美麗的角樓倒映在河面上,銀光閃閃,十分動人。

29、水直晃蕩,三個媽媽走走停停,胳膊都痛了,腰也酸了。

30、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

31、一個孩子跑到媽媽跟前,接過媽媽手裡沉甸甸的水桶,提著走了。

32、明天下雨。我們下個星期去遊樂園玩耍。

33、大雨已經打掉了兩片薔薇花瓣,花兒無力地垂著頭,顯得更加嬌嫩。

34、秋風輕輕地吹,葉兒隨風飄落,像一隻只蝴蝶翩翩飛舞。地上滿是落葉,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毯。大雁看見了,()立刻排成「人」字形的隊伍,急急忙忙地往南飛去。

35、整個北京城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37、我們不惹老師生氣。老師的夢想會實現。

39、天邊的晨星和山上的點點燈光,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湖水中。

41、我的水很清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

42、畫眉鳥在盡情地歌唱。

43、他一蹲下,小貓就撲撲地一個個跳出來,朝屋裡跑。

44、火紅的杜鵑花照見了自己美麗的身影。

45、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47、清清的湖水倒映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高高的山,紅紅的房,美麗極了。

48、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痲痲地撒滿了無邊無際的夜空。

49、晚上,家裡可不得了了,小貓在鋼琴上跳來跳去,丁丁冬冬響成一片。小貓鑽進抽屜里、櫥櫃裡。有人從門外進來,門後會突然撲出一隻小貓,嚇人一大跳。

50、老師生病了。老師來給我們上課。

51、環形路上,一座座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

52、張衡發明的地動儀,是世界上第一台測定地震方向的儀器。

53、要是下起濛濛細雨,日月潭好像披上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1. 殘狼灰滿好詞好句
  2. 笨狼的故事好詞好句
  3. 悲慘世界好詞好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