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飛黃騰達造句

1、這些人一旦當選,在相對較短的時間裡飛黃騰達,因為政黨願意看到領導班子變得年輕和精力充沛。

2、20世紀的90年代他還是一個學生,然而他的升遷是飛黃騰達的。

3、父母犧牲一切,辛苦栽培他,就是希望他能夠飛黃騰達,光耀門楣。

4、儘管你的學位不再能保證你的飛黃騰達,但是在美國這仍然是你需要的一個砝碼。

5、過去他只是一名小職員,現在飛黃騰達了,卻對老同事擺出一副傲慢的態度。

6、一些飛黃騰達的韓國白領對他們的僱主無比忠誠,隨時準備拚命工作更長的時間,以幫助他們征服新的市場。

7、我原本不想飛黃騰達,因緣際會浪得了如此虛名,著實增加了許多困擾。

8、親密的朋友,再次瘋狂的能力,能通向飛黃騰達職業的商業聯繫?

9、我上大學是為了得到真正好的教育,為了在企業中飛黃騰達,為了有一天統治世界、賺錢並且獲得一個妻子。

10、這些是最可能飛黃騰達的項目。

11、對於上百萬的中國人來說顯然不能,乃至那些在過去三十年里飛黃騰達的人。

12、這些金融家們也有理由高興,peixeurbano是去年上市的美國創業公司團寶網的克隆;一旦知道它的商業模式就能飛黃騰達。

13、這種勢利小人在飛黃騰達後,果然就把昔日同甘共苦的朋友全拋到一邊了。

14、他本來沒沒無聞,因為受到長官的賞識,從此飛黃騰達起來。

15、這本書最終飛黃騰達了,現在《生活與命運》被尊為上世紀俄羅斯最重要的小說之一。

16、然而,最終他將不得不屈服於自身的飛黃騰達。

17、許多其他的億萬富翁是小本起步,()然而飛黃騰達。

18、他已然是其它外來觀念的早期先導者:去年,他是俄國版的真人電視秀「飛黃騰達」的前列人物。

19、想不到他年紀輕輕的,就已在官場上如此飛黃騰達,確實令許多人欽羨。

20、事實是,在90年代飛黃騰達的那批寡頭們分為兩個陣營:一個是順從普丁掌控國家政權的「好寡頭」,另一種是膽敢自己暗藏政治野心的「壞寡頭」。

21、等你飛黃騰達的時候,可別忘了家鄉愛護你、支持你的親友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