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一勞動節句子

1、不停留在已得的成績上,而是英勇地勞動著,努力要把勞動的錦標長久握在自己手裡。

2、愉快只是幸福的伴隨現象,愉快如果不伴隨以勞動,那麽它不僅會迅速地失去價值,而且也會迅速地使人們的心靈墮落下來。

3、在充滿真情的五月,緊握你因勞動而開滿繭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聽你勞動的讚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是一種人生;“憑欄處,瀟瀟雨歇”是一種人生;“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是一種人生;“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也是一種人生。種種人生,勞動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們的人生調得有滋有味;勞動如路旁的一幀風景,把我們的人生裝扮得亮麗多彩。

4、當你走進學校,你可看見知識的閃光,你可聽到書與人的交流,你可聞到老師的汗水,知識變的勞動更加的偉大無比。

5、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要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從小養成愛勞動的習慣。

6、勞動,對於任何人都是平等的!是啊,無論你是做什麼的,無論你是生活在低層的普通百姓,也無論你是工作在政府機關的高級領導,勞動,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

7、勞動是永恆的。當你駕車行駛著不再走路,當你用電子信箱替代了郵筒,當你在爐前的顯示屏欣賞著鋼花的燦爛,建築工人在高樓大廈上的建築中已經看不到原始的印記,那些原始的勞動似乎已經無影無蹤……其實,所有的一切,都起伏在勞動的旋律之中,那些飽蘸著馨香汗水的舉手投足間的優美動作,那些默默無語的音樂般動聽的優美的鍵盤的敲擊聲響……

8、當你坐在小汽車享受個人的流動空間,當你坐在巴士享受公眾的效益,當你坐在遠行的大船享受旅途的瀟灑,當你飛入藍天把世界變小,您可知道勞動的美麗。

9、愛勞動是共產主義道德主要成分之一。但只有在工人階級獲得勝利以後,人類生活不可缺少的條件——勞動,才不會是沉重而可恥的負擔,而成為榮譽和英勇的事業。

10、鋼花的四濺、工具機的轟鳴、高樓大廈上看不到原始的印記,工人,您用那堅實的臂膀拖起我們的生活。您用那紮實的工作方便了我們的便利。()

11、當你一切容入了社會,周圍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勞動所給予。

12、勞動,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動力;勞動,是拉動社會發展的縴繩;勞動,是幫助時代進步的階梯。

13、科學不是可以不勞而獲的——誠然,在科學上除了汗流滿面是沒有其他獲致的方法的;熱情也罷,幻想也罷,以整個身心去渴望也罷,都不能代替勞動。

14、勞動,使一個個人類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電腦,將手寫的文章通過鍵盤演繹成多彩的藍圖;航天英雄,把勞動的字眼驕傲地寫在太空;一聲傳導,大洋彼岸就會通過手機看到對方的容顏……勞動創造的神奇,使整個人類睜大了眼睛!

15、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