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聲疾呼造句

1、像其它企業一樣,英特爾一直在大聲疾呼改善美國數學與科學教育的必要性。

2、正當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中庭突然傳來有人大聲疾呼:」失火了!失火了!「

3、如同他的祖父,他大聲疾呼應該僅僅依據其是否值得做來評價科學研究的結果,而反對因其不受歡迎或由於政治突發情況而阻礙研究。

4、雖然警方大聲疾呼,並對酒後駕車採取重罰,酒醉肇事的比例依然沒有減少。

5、眾多演藝人員聯合舉辦了一場拒絕吸毒的晚會,大聲疾呼毒品的危害,希望能喚醒誤入歧途的孩子。

6、影子內閣大臣奧斯本一直大聲疾呼,反對目前仍由納稅人擔保支持的金融機構重新發放膨脹的薪酬和獎金。

7、野田佳彥領導的日本政府尚未將報告視為是對改革的大聲疾呼。

8、近來,美國通脹鷹派人士一直在大聲疾呼,但卻沒有多少人理會。

9、已經有很多人在大聲疾呼「不讓一個孩子掉隊」計畫導致了以上情況的發生。

10、當地部落格可能會大聲疾呼,要求內容免費。

11、即使國際保育組織不斷地大聲疾呼,仍無法完全遏止漁民對鯨魚的非法濫捕。

12、簡言之,它將推動所有人都在大聲疾呼的再平衡只不過它是通過提高工資、而不是提高匯率實現的。

13、在過去的幾周里,美國和歐洲的一些官員紛紛大聲疾呼,稱不能分割科索沃。誰說要分割科索沃?

14、選舉時,民主黨發布了這樣一些廣告:一大群長袍加身的穆斯林婦女中,()一位被擠在一邊的老年婦女大聲疾呼還他瑞典福利基金。

15、為什麼外匯交易者大聲疾呼:如果取消歐元,應該怎麼辦?為什麼他們對不靠譜的傳言反而認真對待並據此做出種種反覆無常的短期行為?

16、他們除了向社會大眾大聲疾呼環保的重要,每個人更是身體力行,一絲一毫都不敢鬆懈。

17、盡避我在後面不斷地大聲疾呼,他依然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18、這件事情剛發生時,他就曾在報上大聲疾呼,要政府密切觀察事件的發展。

19、大聲疾呼反對奧班「資本主義銀行」,並且想要那些布魯塞爾的匈牙利人承擔經濟衰退和經濟疲軟成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