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女人氣質的詞

1、閉月羞花:閉: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兒羞慚。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2、文雅:溫和有禮貌。

3、樸素:質樸;無文彩。儉樸,不奢侈。

4、秀外慧中:秀:秀麗;慧:聰明。外表秀麗,內心聰明。

5、巧笑倩兮:指女人笑得美,笑得迷人。

6、體貼:對別人的心理或境況進行了解並予以關心和照料;細心揣度別人的心情和處境,給予關切、照顧。體貼入微(多指對人照顧和關懷十分細緻周到)。

7、得體:1.言行恰到好處;2.恰當,恰如其分話講得很得3.體舉止得體。4.服裝剪裁得體。

8、大家閨秀:舊指世家望族中有才德的女子。也泛指有錢有勢人家的女兒。

9、大方:見識廣博或有專長的人;做事或辦事不小氣;衣服穿著。

10、天生麗質:天生:天然生成。麗質:美麗的姿容。形容女子嫵媚艷麗。

11、善良:純真溫厚,沒有惡意,和善,心地好。()亦指和善而不懷惡意的人。

12、靦腆:害羞,舉止不自然。

13、羞澀:心裡害羞而舉動拘束不自然。

14、輕云:薄雲,淡雲。喻薄紗。名馬名。

15、文靜:斯文恬靜:性格文靜。

16、楚楚動人:楚楚:鮮明整潔的樣子。形容美好的樣子引人憐愛。

17、細心:仔細,小心。

18、美玉:1.一種石頭,高貴純潔2.形容人品或者容貌的美好也可以形容某事物的純潔。

19、可人:有才德的人。引申為可愛的人,稱心如意的人。稱人心意。

20、小家碧玉:舊時指小戶人家美麗的年輕女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