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的好句子

1、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3、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仿佛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4、老頭子渾身沒有多少肉,乾瘦得像老了的魚鷹。可是那曬得乾黑的臉,短短的花白鬍子卻特別精神,那一對深陷的眼睛特別明亮。很少見到這樣尖利明亮的眼睛,除非是在白洋淀上。

5、余倩可是我們班有名的「愛哭鬼」,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小班主任」。她那長長的辮子,一直拖到屁股後面,可總愛哭。有一次,我突然聽到班上傳來哭聲,原來是余倩又哭了,這是她一天哭的第二次了。同學們告訴我:「我們在玩余倩帶來的飛行棋時,一不小心,江雨馨把她的色子丟掉了,掉的無影無蹤。」後來,還是找到了她才不哭了呢!

6、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占滿了真箇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仿佛看不到底。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7、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8、在路上,他沒怎麼說話,而我卻一直關注著他。雖然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但我相信,他肯定很年輕。他身穿一件暗灰色的羊毛衫,外面還穿著一件灰黑色的夾克衫,顯得很協調。褲子上還沾有一點泥土,可以看出幹這行的人真的很苦,每天都要被風吹日曬,卻只能賺到十幾塊,有時天氣冷,根本就沒有人願意去坐。

9、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10、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11、妹妹今年十歲,讀國小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13、他和我一般高,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說起話來很娘娘腔,那笑的聲音簡直跟女生沒有兩樣。

14、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秘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

15、我的同桌叫倪建煒,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唇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皺紋,笑的時候瞪著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16、夏楊體重達60多斤,比我們老師還重。每到夏天,夏楊都會剃上一個光頭,這是怕天熱會不停流汗的緣故。那光光的腦袋和少林寺的和尚一個樣,所以大夥管他叫「大胖和尚」。

18、我的奶奶今天的穿戴與平時大不相同: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著喜氣,手裡拿著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19、爺爺退休已有兩年了,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臉的魚網紋。頭頂上灰白的頭髮,好像戴著一頂小氈帽。笑起來下巴頦高高地翹起,因為嘴裡沒有幾顆牙了,嘴唇深深地癟了進去。()

20、一雙大的眼睛,彎彎的櫻桃小嘴,像柳條的眉毛,一頭烏黑的頭髮。

21、一位神采奕奕的胖老頭聽見狗叫,從屋裡出來。他年紀六十上下,一頭淺褐色的頭髮保養得很好,只是鬍子已經花白。這就是勃洛耶爾教授。

22、他名叫童信,特別矮,是我們班最矮的一個人,但他跑步特快,象火箭一樣,有一次我們班玩捉迷藏,我捉住童信,怎麼也趕不上他,後來距離越來越大,一直玩到下課,都沒有趕上他。最後大家都玩得覺得沒意思了,畢竟和他一起玩速度上的差距太大了。

23、他有一個圓圓的腦袋,象個小西瓜,個子不高,他喜歡穿綠色的衣服,對我也比較友好。有時候送我小車子,有時候送我一本書,有時候……反正他這人對朋友特別大方,有好東西一定會和我一同分享。沖他這一點,我還真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一個朋友。

24、說王思奕像《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那真是確切到了極點。她和小燕子大大咧咧、不服輸的特點一樣呢!有一次,她氣不過何博蕘對她的欺負,氣不過曲豪對她的欺負,對他們說:「好,你們看我不順眼,我走,我現在就走,大不了再也不回來。」虧得門衛攔住了她。後來,還是王老師、徐老師出馬,王思奕才消下氣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