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哲理的一句話

1、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么失手,都會擁有。

2、想做的事情,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讓未來的自己遺憾。

3、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於,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4、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5、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6、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7、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

8、有起伏的道路,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9、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10、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1、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12、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13、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14、夢想是用來被追逐的,而不是用來被幻想的。

15、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

16、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1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18、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19、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20、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21、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2、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23、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24、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25、其實,人生原本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歡喜;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那些愛過無悔的人,即使分手,也可以做到從容相惜,是多么得難能可貴!

26、我們為了控制執著,必須觀照好感覺的大門。

27、如果你想要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28、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在記憶中。

29、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30、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31、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3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3、生命的天空里,有風和日麗,亦有雲遮霧障。

34、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35、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36、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後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

37、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38、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

39、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隨心所欲。

40、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

41、生命里,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42、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43、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44、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

45、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喪失對生活的信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