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錘百鍊造句

1、我們千錘百鍊,構築世界百年企業!

2、經過多年的千錘百鍊,我的歌唱藝術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

3、你不能空想自己具有怎樣的品格;品格的形成必須經過千錘百鍊。

4、戰士們個個經歷千錘百鍊,英勇無比,有他們保家衛國,我們才有幸福的生活。

5、真正的中國人有這樣一種氣質:從容、鎮定、經歷磨練後的成熟,如同一塊千錘百鍊的金屬。

6、我有的僅是非常特殊的技能,經過千錘百鍊的技能,對你這種人來說那技能是噩夢。

7、千錘百鍊只為最後的一筆,幾經打磨只為貢獻自己。

8、縱觀數次重要的底部,無不經過千錘百鍊的反覆磨練,這次可能也不會例外。

9、相信金昆鍛壓在“方圓規矩”下,必能經得起市場與客戶的“千錘百鍊”!

10、詩家好作奇句警語,必千錘百鍊而後能成。

11、廣告是一種語言現象,優秀的廣告作品往往是對語言進行千錘百鍊的結果。

12、老將軍經過千錘百鍊,多大的風險都經受過,這次能到我們班裡來,真是再好也沒有的一次受教育的機會。

13、在艱苦環境中工作,經過千錘百鍊,他意志越來越堅強了。

14、千錘百鍊才能夠磨鍊出好鋼,飽經風霜才能更強。

15、他經過千錘百鍊,已經變成了一個很厲害的人。

16、戰鬥力是部隊技術、戰術水平和作風紀律的綜合反映,唯有通過千錘百鍊才能形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