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玩具的好詞好句摘抄

各式各樣,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栩栩如生,
活潑可愛,惹人喜愛,愛不釋手,烏黑髮亮,
五彩繽紛,變化多端,愛不釋手,閃閃發光,
炯炯有神,晶瑩剔透,閃閃發光,炯炯有神,
晶瑩剔透,小巧玲瓏,花花綠綠,方方正正,
彎彎曲曲,朝夕相處,朝夕相伴,妙不可言
精雕細刻,精巧細密,造型生動,構思新穎,
別出心裁,別具一格,匠心獨運,無限遐想
畫圖逼真,工筆細描,身手不凡,親手製作,
隱約可見,以假亂真

1、這輛自動玩具汽車的車身是藍色的,頂是大紅的,而輪子是雪白雪白的。駕駛室底下安有電池盒和小電動機,只要裝上五號電池,按一下啟動開關,小汽車就“嗡嗡”地向前開去。

2、車身的樣子像是一個烏龜的殼,四個輪子圓溜溜的像球一樣,銀白色的炮筒像是一把槍。車身上的花紋雕刻的栩栩如生,車身上還有兩個加速器,發動時可增加它的速度,車身周圍有12片看似鋒利的刀片,增加了車子的威猛。

3、我最心愛的是這架珍貴的天文望遠鏡,它給我裝上了“千里眼”,使我懂得更多的知識,給了我歡樂和美好的理想。

4、寶貝賽車是紅色的,向火一樣熱烈,車殼可以打開,打開後可以看見,裡面有無數的小零件,告訴你吧,這車是我親手組裝的,信不信有由你,這車花了我一個多星期的時間組裝好的,這裡面的零件必須全部用到,如果多一個或少一個,就得重新拼裝了。

5、發現了,在玩飛機的時候,上升、下降比較簡單,平穩著地也還可以,前後左右最難了。我試了一次又一次,還是沒有學會,但是我並不棄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我還想到了毛主席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地去做,只要我努力地去做,成功就會向我綻開它那美麗的笑臉。

6、我玩它時,只要像拉力賽車一樣往後拉,一鬆手,它就跑起來了。有時我拖著它和另一架飛機打,X-908好像真的要開槍了,另一架飛機從我的手中滑落下去,掉在了床上。當我覺得無聊時,我就拿著它玩。它還會讓我快樂,所以我喜歡它,我做完作業時,我也會拿著它玩個夠。

7、當我拿到直升飛機的一瞬間,你知道嗎,我是多么的欣喜若狂,因為那是我盼望已久的玩具。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盒,小心翼翼地拿出飛機。那是一架由紅外線控制的“蒼鷹”直升飛機,紅紅的機身,白白的機翼,黑黑的平衡桿,加上銀色的合金機架,看上去非常的精緻、勇猛,像一頭威武的大白鯊,在茫茫的大海中奔騰不息,勇往直前。

8、小紅狗先站了出來,嚷著要給我跳支舞,一邊嚷一邊就開始彩排,它笨拙的舞姿把大家都逗笑了;烏龜小八針羞澀地站在小可姐姐的身後,它想給我唱支歌,可是不好意思說;嬉皮猴蹭一下跳到了桌子上,它想給我表演翻跟頭,結果不小心從桌子上翻了下去,差點沒摔倒;美麗漂亮的芭比娃娃騎著腳踏車,要給我展示她精彩絕倫的車技;連小蝸牛也不甘寂寞,慢吞吞地從它的小房子裡爬出來看熱鬧。

9、這輛裝甲車還是遙控器控制的,狗和它比賽速度都沒有它快,我和它一起玩,只要按一下最左邊的鍵,它的火箭炮就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並左右搖晃,如果按一下右邊的鍵,車上的人就會發出“敵人逼近,敵人逼近”的聲音。

10、我的戰鬥機非常帥,而且還是橘黃色的,我叫它X-908。它有一個尖尖的機頭,機頭後面是駕駛艙,艙內有一個人,我想:“那個人以後一定是我”。它的機翼向後傾斜,上面裝著槍,機翼末端還有兩枚飛彈。橫著的尾翼比機翼要小很多,豎著的尾翼直直的。後面是一個噴射器,好像一點火就能飛起來似的。而且有的地方的樣子難以形容。

11、拼裝完後,從家裡拿到了兩個新電池,裝上去後它沒反應,我把它放到地上,正要把它重裝一遍時,只聽“嗖”的一聲,它就跑開了。這個車子圍繞著客廳瘋了般的亂竄,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賽車“捉拿歸案了,我把”犯人“的馬達換了一個中等的,把”猛虎“馬達收了起來,”犯人“在才聽話起來,它現在用中速的力量跑了起來,已經不再是哪個”瘋子“了!我的賽車可真牛啊!

12、我有一個心愛的玩具,它就是米老鼠。它的頭上有一個紅紅的蝴蝶結,耳朵黑又圓,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臉上總掛著笑容。身上穿著紅色的裙子,腳上穿著粉紅色的鞋子,我可喜歡它了。

13、”不倒翁“額上有兩道皺紋,下巴上拖著大白鬍子,簡直像一個小老頭兒,活靈活現的。

14、我的玩具車可是會變的,能變成小飛龍的樣子,只要把它兩邊的小方塊打開,就會像翅膀,()車頭只要一轉圈就會出現小飛龍的頭,再把底部拔出來,就是小飛龍的腳,這樣一個完整的小飛龍就出現了。

15、彩色的積木,有長的、短的,方的、圓的,弟弟把它搭成房子,架成橋樑,還可建成一座小工廠哩。

16、它的車身是金色的,閃閃發光。車輪是黑色的,看著十分結實。炮筒是銀白色的,耀眼奪目。

17、隨著一聲呼喊,一隻只五顏六色的氣球離開了孩子們的小手,冉冉地飛上藍天,抬頭看去,就像那成群的彩色蝌蚪在碧清的池水中浮游。

18、在我的書桌上,有兩匹”奔馬“,兩匹馬在一個底座上,其中一匹馬白得像雪,另一匹馬黑里透青,兩匹馬呈奔跑之勢。

19、不久,有人向我發起挑戰,我欣然接受,戰鬥開始了,我的車和他的車開始了激烈的龍虎爭鬥,我差點被他撞了下去,他也因為開得太快,有的彎路拐不過來,只能”撞牆拐彎“,好幾次都差點飛出去。最終還是我贏了!可後來,高手不斷湧出,我無能為力,所以只好開溜嘍!

20、我經常和我的套娃做遊戲。有時候,我把十個小娃娃從小到大的排列起來,當我的士兵,玩將軍和士兵的遊戲。有時,我嫌它們占地太多,就把小娃娃裝到大一點的娃娃肚子裡,最後,只有最大的娃娃和我做伴。

21、這是一隻快樂的電動小狗,脖子上繫著一根紅色的天線,是小狗的神經中樞。這根電線伸進小狗的肚子裡,指揮小狗運動的小電動機就安裝在裡面。

22、這是一輛紅色的玩具火車,車頭有兩塊玻璃,裡面的司機身穿工作服,頭戴安全帽,似乎抬起頭看著前面的信號,生怕出什麼事故,那樣子好認真、好負責啊!

23、套娃是用木頭做成的,類似於一個圓柱,上面細一些,是娃娃的頭部;下面粗一些,是它的身子。它的表面刻有許多美麗的花紋。這套娃娃一共有十個,小的比花生米還要小,大的是我的頭部的十倍,每個娃娃的肚子都是空的。

24、我的布娃娃有著金黃的頭髮,捲曲著,像燙過似的;碧藍的大眼睛,清澈透明;穿一身白紗做的連衣裙,真像童話里那可愛的公主。

25、這隻小熊胳膊胖胖的,腿又短又粗,毛茸茸的,真可愛。小熊那又黑又亮的圓眼睛下面長著一個三角鼻子,鼻子上有兩個黑黑的鼻孔,像兩顆豆子,滑稽得很。

26、小象全身雪白雪白的,好像是用漢白玉石雕刻出來的一樣,一對烏黑的大眼睛鑲嵌在臉的兩旁,看上去很有神采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