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情感的句子

1、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真正的朋友能讀懂你眼神中的哀傷,而其他人卻相信你臉上的微笑。

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4、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看它,它也笑著看你。

5、如果你不喜歡某事,就去改變它;如果你無法改變它,那麼就改變你的態度。

6、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7、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8、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

9、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0、要知道只有一樣東西能予人生以價值,就是為數不多的時候,能夠真正的和另一個人心靈相契。

11、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2、為別人而改變,就是欺騙自己。

13、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14、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

15、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放在心裡而已。

16、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17、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8、有時候,日夜思念。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你卻安之若素。

19、如果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也永遠不會明白我說的話語。

20、所有的人都想停留在山頂,但所有的樂趣和成長發生在往上爬的過程中。

21、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老天走棋,那叫挑戰。

22、永遠別後悔,因為如果過去是好的,那是完美;如果過去是不好的,那也是經驗和智慧。

23、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24、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2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活下去。

26、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27、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著對方的過去。

28、如果這就是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2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0、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31、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32、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3、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3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3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3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7、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38、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39、你嘲笑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嘲笑你和大家都一樣。

40、沒有可不可以,只有願不願意。

41、眼淚的溫度有℃,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

42、不要信任太多。不要愛太多。不要希望太多。因為太多會傷害太深。

43、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44、愛是單一的靈魂棲息在兩個軀體裡。

45、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6、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47、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48、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不容易。

49、人生很有意思。最終,那些最深的痛楚變成了你最強大的力量。

50、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51、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52、不要放棄,開始總是最艱難的。

53、愛情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54、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55、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5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57、請記住,幸福不是目的地,而是行進中的漫漫旅程。

58、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59、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60、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61、有沒有那樣一種永遠,永遠永遠不改變。

6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6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64、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雖然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65、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倒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