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陽光的句子

1、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2、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

3、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里,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4、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5、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6、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7、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8、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9、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0、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11、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12、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么寒冷。

13、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14、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15、黑夜裡的一盞燈火,寒冷時的一件外衣,都會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同學們,伸出你的手,獻出你的愛心,去關心你的朋友,不幫助那些需要有困難的人,你也會體驗到一種快樂。

16、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7、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18、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19、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0、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21、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22、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23、冬日陽光不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董…

24、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5、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26、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27、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28、冬日的陽光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29、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30、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31、夏,陰晴不定,變幻莫測,反覆無常。在夏天時,陽光普照,金燦燦的陽光照著我家附近的海灘。那海灘的海水並不是波平如鏡,而是波光粼粼,引人入勝。

32、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33、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34、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35、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

36、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麼樣的呢?早晨,太陽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裡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37、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38、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39、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40、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41、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42、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么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43、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44、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45、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46、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么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47、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48、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

49、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50、這溫馨的、充滿愛意的話語似一束陽光射進“我”的心田。

51、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52、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53、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54、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55、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56、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57、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58、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59、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