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相逢的句子

1、相思點點,夜夜期盼,期盼著相逢。聽一曲「彩雲追月」,淚,滴落!那是心靈的傾訴!幽怨的笛聲似在向我訴說著離別後還能否再相聚?此時,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望月思君,有我用藍色的相思淚調和的思念,飄向遠方夜色蒼茫中的你。

2、光陰倒流,再聚首。熟悉的又陌生,陌生的又熟悉,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不經意間已布滿絲絲皺紋,依稀白髮。然而,我們不去領會,依舊歡歌,暢遊從前。

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喜歡收集你的喜怒哀樂。

4、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5、相逢是緣,暨有緣,何相忘;既心通,何來散。

6、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7、相逢是緣、相知最美、相愛是罪、相守最累!愛到不能愛時說分手,到底是誰辜負了誰?相逢的日子淡如水,誰愛誰都無所謂。因為那個時候,誰也不是誰的誰,海闊天空自由飛。

8、若說沒有緣,為何相遇夜難入眠,若說沒有緣,為何夢裡來相會,若說沒有緣,為何屏前許心愿。

9、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體會,一個人的孤獨和憂傷。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10、無緣牽手又怎樣,只把情懷來相投,遙寄相思意綿綿,人生也是一大樂。

11、6我們是顛沛旅途上偶然結識的路人,因為靈魂某處的相似。牽了手彼此微笑。如果世界上有兩條可以相交的平行線,那能不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12、如果你忘了甦醒,那我寧願閉上眼睛。

1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夢。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你。

14、萍水相逢也許是一種緣,但錯誤的相逢卻是一場傷感,一份美麗的誤會。

1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知道,習慣收集你的歡笑。

16、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牽掛一個人。

17、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18、過好每一天,牽掛愛的人,何來相距遙遠,卻在咫尺。

19、相逢是首歌,我們舉杯,我們對酒當歌,拉家長里短,數兒女情長,談笑風生,肆無忌憚。傾訴的是真情,珍藏的是友誼。

20、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必須有緣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所愛方能同步;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21、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