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感的句子

1、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能容忍錢是假的!

2、看著漫天飄零的花朵,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有誰會記得這世界他來過。

3、什麼是距離。就是你拿著蘋果4代我拿這4代蘋果。

4、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5、駱駝不流淚是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女孩不流淚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值得流淚的人。

6、如果全世界只能選擇一個人來陪你過完這輩子,你希望是哪個?

7、小三,你很驕傲是吧?小四,你很得意是吧?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姐好歹還是小二。

8、曾今的我們無話不說,如今的我們卻無話可說。

9、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

10、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對我這么好,我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11、有些人,即使你想他,你也從未踏進他心裡半步。

12、灰太狼永遠都不會離開紅太狼,因為他說過,他一定會回來的。

13、人乾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神為難了。

1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5、飛蛾撲火,在浪漫主義者看來是美和勇氣;在現實主義者看來是蠢和自殺。

16、我一直都用笑容來遮掩我的一切,企圖大笑幾下來嘲笑這個世界!

17、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18、看到你那么拚命的保護她、我只能對自己說你不會變心。

19、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20、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藉口,今天就要找好。

21、我不保證你是我第一個女人,但我保證是最後一個”我多么想這事在是對我說。

22、只能每天拚命的翻閱你的質料,卻沒有勇氣找你,直到看到你簽名里幸福的字眼…

23、沒有準備請不要開始,沒有能力請不要承諾。

24、我是自己的,別仗著我喜歡你就以為可以控制我。

25、在這花花世界裡面,不必把愛情放在首位。愛情?呵、順其自然咯。現在我看開了。

26、當自己想用文字來講述自己的感覺,卻找不到適合的文字。

27、舉得起放得下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叫負重。

28、思念:你走以後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該如何去做。

29、最後才發現,人都是犯賤的,你付出的越多,別人越不在意,久而久之後,只會讓人覺得理所當然。

30、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要更大的勇氣。

31、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32、對你愛不得丟不得,捧在手心傷了自己離得太遠害怕讓別人鑽了空子。

33、每個人都是一段弧,能剛好湊成圓圈的兩個人便是一對。

34、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35、別等到錯過後才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36、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37、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38、那個、不能陪我走到最後就別陪我走、為什麼你的垃圾可以上鮮花榜。我的就不可以。

39、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40、說假話總會被人揭穿,戴假髮總會被風揭穿。

41、生活是燈,工作是油,若要燈亮,就得加油!

42、我現在有了你,我覺得很幸福,如果你離開我,我的世界就是一片蒼白。

43、別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44、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45、我喜歡聽故事。任何故事。但如果關於我的一點點。我都不喜歡聽。甚至討厭。

46、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的,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47、幸福就是下班回家時敲門,而不是自己去找冰冷的鑰匙。

48、我們每天打打鬧鬧、嘻嘻哈哈…那么惺惺相惜,卻不能給對方一個承諾。

49、也許我奢求的太多,你只是做不到罷了。()其實你真的很好,真的,真的。

50、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51、請記住:當堅持之苦大過放棄之痛,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52、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53、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54、所謂的愛情,一次一次把我傷的遍體鱗傷,我要拿什麼去相信。

55、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56、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未來,還是再睡一會兒吧。

57、我曾經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8、豬和人的差別就是:豬一直都是豬,但是人有的時候就不是人。

59、我們的開場、注定最爛了結局、最後你是你、最後我是我……

60、我不喜歡你了,我感謝你給我的回憶,可是我不回憶了。

61、一句“寶貝,即使你離開我,也不要離我太遠”挽留了多少人的芯。

62、誰和我一樣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內向,在朋友面前瘋瘋癲癲的沒有形象。

63、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否關心你,卻常常忽略自己是否也有關心別人。

64、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賣上可樂了,你叫我怎么忘記你?

65、如果你問我永遠有多遠,我會告訴你抽一根香菸的時間。

66、對著考試前緊張的我你說的那句“加油”又讓心跳多出一分。

67、要滾就滾遠一點、不要在我快要忘記這世界上還有你這么一個人的時候又滾出來!

68、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69、我多想要回到過去,過去的生活是我現在怎么也觸碰不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