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充滿期待的句子

1、我不知道未來路有多遠,過去有你陪伴的日子依然迴旋在我身邊!

2、總有一種期待,或許不一定與愛情有關,但肯定與愛有關,寫幸福的日記,看美麗的人生,在微風中揚起我們的微笑,想念,就微笑抬頭看看多彩的天空,我來過,我幸福過,因為我在最美的年華遇到過你!

3、日落了,我在晚風拂面中等你;月落了,我在清晨的第一縷曙光中等你;疲倦了,我在孤寂中等你;落淚了,我在朦朧中等你;失落了,我在無奈中等你;想你了,我在回望中等你。

4、我遇見了所有不平凡卻沒有遇見你。遇見這個美麗的詞又蘊含著多少個輾轉反側的夜晚,蘊含了多個個孤燈之下的期待。

5、電閃雷鳴了,我在寧靜中等你;雨來了,我撐著傘等你;風起了,我任憑頭髮凌亂的站在原地等你;煙波浩渺中,我望斷秋水的等你;心酸了,我在小巷中等你;祈禱了,我在虔誠中等你。

6、難尋高山流水,千古知音,只求心煩了有人傾訴,迷茫時有人指點前行的路。

7、漆黑的夜晚,一雙眼睛,遙望天邊。

8、我會日日向著風的方向,期待著你偶爾會吹回來,我只想悄悄告訴你,有一個未完的故事,還有一種惱人的期待,在春天,一直,一直……

9、其實幸福很簡單,就是每一天中有一點期待。

10、總有一種期待,它不為人知,卻日日縈繞心頭……

11、一直以來,莫明的執著的相信著,這世間一定有屬於我的男子,他會穿越時光的洪荒,踏過斑駁的竹簡,拂開紅塵的煙火,一步一步的邁向我,他那有力的腳步聲伴著我的心跳一直走進我的心裡。( 高三)他不一定身騎白馬,他不一定英俊瀟灑,他不一定是這個世界的英雄,卻一定是我的英雄,拯救我於這喧囂的塵世。

12、多年來,我的期待一直不變:堅信,總有一天,你因為心疼我一個人走很累,很孤單,很可憐,回來,牽上我的手,扶我走以後的路……從此,我們兩個人的世界不再有距離!

13、沒那么簡單,愛沒那么簡單。那么此刻的你呢?又在忙些什麼,是不是同此刻的我一樣,期待著最美麗的那場遇見。期待那場美麗的相遇點燃我所有寂寞等待的青春歲月的煙火。彈一曲最美的生命之歌。

14、生活需要時時充滿期盼,那樣的生命才有活力和動力。因為有了期盼,生命變得更加精彩;因為有了期盼,社會變得更加和諧。擁有期盼,為自己的期盼努力,人這一輩子就不會寂寞,就不會失去動力和活力。

15、期待總是很美好,期待總是給自己一個很漂亮的希望,期待一定會有一個美麗的結束,就讓這一切在我這美麗的期待里開始,在漂亮的走完這段期待美麗的旅程。

16、難道你是我的唯一,可我永遠不懂你!

  1. 孩子的成長,期待不如等待
  2. 不用再期待別人的認可
  3. 高三,我們共同的期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