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男人成熟的句子

1、成熟的男人不喜歡你化妝和打扮的張揚。他們更喜歡自然簡單的你。就算不化妝醜也覺你最漂亮。

2、成熟男人會讓你笑讓你舒心。

3、成熟的男人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愛的不動聲色,卻又堅定執著。如同父愛。他視你若珍寶。

4、成熟的男人的打扮顯得很有品位。

5、成熟的男人會冷靜地想解決的辦法。

6、成熟男人旳「十大標準」。一、重視諾言。二、不誇誇其談。三、有學識而含蓄內斂。四、心胸寬廣。五、不以自我為中心。六、勇於承認錯誤。七、意志堅定。八、乾淨整潔。九、尊老愛幼。十、有業餘愛好。

7、成熟的男人,你在身邊時他才會驕傲的揚著頭。不用說,他的朋友們也會明白你們的關係。也不會講你的工作啊家庭啊來滿足朋友的。

8、成熟的男人是只要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他愛你,所以會努力讓你快樂。

9、成熟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那麼傷心的,有時候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雙方之間需要有一個人站出來主動道歉,就會海闊天空,但是那個人,永遠都不能是女人,因為女人永遠是弱者。

10、成熟的男人總是覺的時間不夠。()

11、不成熟的男人總在意女人的姿色;成熟的男人則很會看老婆的臉色。 不成熟的男人總是在太太面前輕許承諾;成熟的男人則會在太太面前甜言蜜語。

12、未成熟男人開車時會和你鬧,拉你的手還不時的看你。成熟的男人會很認真地開車。

13、成熟的男人總是勇敢去承擔責任。

14、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孝敬父母,他決不會讓父母在北風呼嘯的大年三十佇立村口苦苦等待。

15、自然的本色才是最美的,不要覺得變了色的頭髮,奇特的造型才叫美。只有看女人是看胸部以上的男生才可能被這些表面現象所迷惑。因為在潮流和實際這兩個選擇面前,成熟的男人通常會無視前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