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傷心句子

1、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4、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5、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6、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9、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10、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4、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15、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6、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7、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8、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19、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0、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總好於那年沒有遇見過某某。

2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22、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3、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5、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26、感情不是夠付出夠努力,就能留住幸福。

2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2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9、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1、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4、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