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季的排比句

1、人們在同樣的時間裡奔跑,錯過了桃花送走雪花春風喚醒田蛙的春,錯過了浪花裂開心花荷蓋展開青霞的夏,錯過了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一封封枯葉的秋,錯過了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銀凍的冬。

2、春是一位充滿希望,青春活力的少女,夏是一位熱情揚溢,魅力四射的姑娘,秋是一位溫和柔細,成熟內斂的阿姨,冬是一位飽經滄桑,嚴厲冷峻的老人。

3、花從春走過,留下縷縷花香;葉從夏走過,留下片片蔭涼;風從秋走過,留下陣陣金浪;雪從冬走過,留下種種希望。

4、春天的雨,細膩而輕柔,給山野披上美麗的衣裳;夏天的雷,迅疾而猛烈,為生命敲響熱烈的戰鼓;秋天的風,涼爽而愜意,為落葉送去溫馨的問候;冬天的雪,慈祥而溫厚,為莊稼帶來多情的呵護。

5、春天,冰消雪溶,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探出了頭,百鳥們亮開了圓潤的歌喉;夏天,()烈日炎炎,到處是那麼赤熱,一片火紅火紅的場面;秋天,果實纍纍,農們豐收樂開懷,有蘋果,梨,杏。冬天,天寒地凍,大地呈現出一片白色,好似給大地穿上了潔白的衣裳。

6、我喜歡春季,愛它的溫暖,愛它的生機勃勃。我喜歡夏季,愛它的烈日,愛它的風和日麗。我喜歡秋季,愛它的涼爽,愛它的碩果纍纍。我喜歡冬季,愛它的銀毯,愛它的「楊花」漫天。

7、春天一片片綠草爭相發芽。夏天一樹樹知了爭相歡叫。秋天一片片紅葉爭相揮灑。冬天一片片雪花爭相飄落。

8、人們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人們都愛夏天,愛她的夏雨綿綿,愛她的艷陽高照。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纍纍。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白雪皚皚,愛她的潔白無瑕。

9、從春走過,留下縷縷花香;葉從夏走過,留下片片蔭涼;風從秋走過,留下陣陣金浪;雪從冬走過,留下種種希望。

10、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