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觸目驚心造句

1、為了保護幼童,電視應該減少播出觸目驚心的可怕畫面。

2、這場車禍的慘狀,真是叫人觸目驚心。

3、以任何標準衡量,這些數字都讓人觸目驚心。

4、攝影師jennyross在乘船靠近時拍下來這些觸目驚心的照片,起初她以為這隻熊在吃一隻海豹。

5、這部電影裡的血腥畫面,讓人看了觸目驚心。

6、但當統計數據顯示,由於全球對汽車、電器和精密設備的需求驟降,日本去年12月份出口額同比下降了觸目驚心的35%,上述幻覺破滅了。

7、由於動物亞洲基金會的抗議,這些觸目驚心的碾壓視頻已經從貓撲和56點com網站上刪除。

8、小王沒有看過這麼觸目驚心的場面,一時之間整個人都呆住了。

9、因明年的奧運會(olympics)而備受關注的北京,就是個最特別的例子,它的建築如同狂野西部,將平淡無奇和觸目驚心融為一體。

10、電影裡一個又一個令人觸目驚心的鏡頭,讓每個觀眾都嚇得幾乎無法呼吸。

11、有一部關於納爾遜曼德拉的橄欖球電影,通過講述攝影師們捕捉鄉鎮暴力場面的故事,()以及出生在白人父母家庭的黑人女孩那真實而觸目驚心的遭遇,剖析了這個被種族隔離制度扭曲的社會。

12、一個素食主義遊說團體說,已經證實肉類、牛奶、乳酪和其它動物食品會造成心臟病、中風、糖尿病和癌症,這個組織還用觸目驚心的血腥圖像抵制時裝業生產毛皮大衣。

13、電視播出的命案現場,看來真是觸目驚心。

14、在革命發生的國家裡,革命參與者們,與這些國家的當權者以及美國國內對革命的看法有著觸目驚心的不同。

15、然而,從波羅的海到巴爾幹地區,面臨著最觸目驚心的腐敗指控政治家們在投票箱前並沒受到防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