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就職演講稿

就職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感謝給我這次演講的機會。

我們懷著不捨的心情,惜別了往日的同學,好朋友,到這裡相聚。對於曾經夢想過,努力過而未能順利進入我們這個班的同學,我表示萬分的遺憾。但我相信,他們一樣偉大,一樣值得你我尊敬。這也從側面襯托出我們的優秀。的確,能考入這個班,是幾年寒窗苦讀的結果。我們應該珍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寶貴時光,將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未來的學習生活之中。

世間最美好的是友情,而友情的精華是同窗之情。與往日的同學離別,的確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我們的學業不允許我們把過多的時間沉溺在對往日的回憶中,有很多更有意義的未盡的事業等待你我去完成。歷史不會給我們躊躇不前的時間來猶豫,因為生活的方向是永遠向上,永遠向前。之前的事,會成為一段永恆的記憶,不必將它遺忘。而在告別過去之後,我們應該振奮,我們一定會振奮!從容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的,將會是一個堅強、團結、美好的班集體!

學生的本職工作是學習,在座的各位都是學生,沒有一個專職的班長或是學習委員。但我保證,在我領導的班委會中,沒有任何一個班委會委員會以學習太忙為藉口,拒絕為大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為大家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將永遠是我們的工作目標。

來到了這個班,我們就只有一個目標:努力學習,成為第一。在紅榜上,第一永遠只是少數,但只要努力了,你就會使我們大家敬佩你,你就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在這個班裡,「高手如雲」的狀況使競爭變得激烈異常。不必擔心,不必畏懼。每個人,只要用盡全力了,都是問心無愧的英雄!

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創建和諧的學習環境,增強班集體的凝聚力,倡導良性競爭,將是我們班委會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會盡百倍努力,但這同時需要大家的配合。我希望看到的是,班裡的同學緊密團結在班委會的周圍,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建和諧的班集體。在此,我謹對班委會提出要求:以身作則,團結所有的同學,動員大家都參與到為班級服務的活動中去。我也會按此標準要求自己,力爭做到讓每一位同學滿意。也煩請大家監督我的行為。如有不妥之處,我會立刻進行改正,絕不耽擱。

我們來自不同的班,不同的成長環境使得我們養成了不同的性格,我們對事物的看法也不盡相同。這或許可以用那場辯論賽的例子來說明。在那場令我至今難忘的辯論賽中,我們曾經爭得面紅耳赤,但現在,我們又出現在了同一條戰壕里,以後依然是並肩作戰的好兄弟。這表明,這一切曾經的分歧都不能阻止我們走到一起。我真誠地希望,這個班集體裡的每一個人,都會以最親切、最恰當的方式,向他人張開熱情的臂膀。

我當選班長,不只是為某一部分人工作,而是為整個班服務。這個班的班長是每一個人的班長,是每一個來自不同的班,有著不同目標、不同理想的人的班長。

無論大家曾經對我有什麼樣的看法,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為你服務,並且希望以我的工作贏得你們的尊重。我會採取適當的方式,努力創造出一個自由、和諧的班集體。班長職位不僅是一種榮譽或一個職位,它代表的是責任和義務,我會為此貢獻我的一切。

謝謝,非常感謝大家。請相信,我將用一年的時間,給大家一個全新的班集體。謝謝!

就職演講稿(二)

很慶幸我能站在這裡發表我的演講。

目前,二班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群龍無首。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將接受減少自習課噪聲的艱巨任務,這對於我來講,是一個機會,因為小生平日嗜玩成性,心不在焉,缺乏穩重,很容易走火入魔,同時這也是一個挑戰,因為二班自由之氣猖獗,我也擔心本人無才無德,惹得人心生恨意,乘得夜黑風高之際,殺之以解心頭之恨,所以就像魯迅先生所言,我是一個猛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正視淋漓的鮮血。

因此,我希望在我執政期間,下方的有黨人士或無黨人士等各種政治身份的人積極配合鄙人的領導,展示我們後現代青年的特有氣質。君子和而不同,求同存異大家都明白言歸正傳,我們一貫認為學習好了即可,班級管理唯一目的是給大家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否,()我們不僅僅不能放鬆班級管理,恰恰相反越是藏龍臥虎,越應該加強管理。

同心山成玉,協力土變金。所以請大家多多關心班級利益,這也是一種優良得品質,叫做責任。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面,我必然會犯下各種各樣,五花八門,慘不忍睹的錯誤,那時請大家伸出自己或黑或白或長或短或粗或細的手指,當面自責在下,在下一定不會殺之以絕後患,我一定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不會無視你們的,因為我也曾經被無視……畢竟人無完人,我們都應該聽取別人的意見,前提是你們說出來意見。

關於大家利益的自習課,我認為鴉雀無聲可能只有老艾在場才會出現,但是也請大家明白小聲談論的利害,我們身在理科實驗班,討論已成為常態,但也一定一定注意時間地點。在時間地點吻合情況下,我們提倡因為一道題而吵得面紅耳赤,甚至大打出手,只是不要傷及無辜,畢竟刀槍無眼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但是,請大家嚴肅的反思一個問題,老師在講台上正襟危坐,我們在下方唇槍舌戰,昏天暗地,這是一種什麼行為,這是一種小學生都不會做的行為,我們都應該反思自己,在過去得日子裡是否做到了問心無愧,當然,過而能改,善莫大焉。

本著為大家過濾噪音的功能和服務項目,我認為,班裡氛圍不應該太過壓抑,只有在輕鬆,愉快的狀態下,才能發揮我們的最佳才能。

希望在多年以後,回首往事,在我們在座的各位腦海中,關於二班,僅剩溫暖二字。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就職演講稿(三)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如此的信任,這樣的支持我就任常務副總這個職位,我深知這個位子的重要性,它包含著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期望!

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是我的光榮,通信行業是一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行業,現在公司的領導及員工在公司總經理的帶領下取得不菲的業績和效益。在去年的經濟危機中保持著穩健的發展步伐,這些離不開公司總經理的指導和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今天我有幸站在這裡接受這個職位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到榮幸的同時我也感到了不小的壓力,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新的挑戰,一個新的機遇,我感覺自己現在像是一個考生,正面臨著的考題就是如何把公司發展的更好,讓公司取得更大的業績和效益,讓大家得到更多的紅利。或者說我現在就像一個等著接力的運動員,前面的領導已經把蒸蒸日上的公司交到我的手裡,我該怎樣讓公司在我這一棒跑的更快,發展的更好,這是對我的一種檢閱,一種審視,一種挑戰。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恪盡職守,踏踏實實,勤奮工作,畢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我想,只有這樣才能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未來的時間,我將嚴格遵照公司章程和公司發展目標,以廣州電力通信工程施工和電力通信維護為基礎,以外省電力市場及集抄業務為輔,抓住機會,加強企業內部管理建設,提高企業平台,完成今年計畫目標,為下一步公司的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我想和在坐的各位同仁一道,共同奮鬥,努力把公司的各項工作做好,完成既定的各項工作指標,這就是我的職責,義務和使命之所在。

我伸知自己的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傾盡我所有,盡我所能,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全部的力量。我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補拙,相信有付出必然會有收穫。我想,只要我努力踐行:「愛崗敬業、高效管理、拼搏進取、創新爭雄」的企業精神,努力紮實地工作,工作就一定會有成效。我堅信,有公司總經理的正確領導有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的目標任務就可以完成,也一定可以完成。我希望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得到的掌聲比現在更多,更熱烈,因為你們的肯定就是給我最大的褒獎。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將銘記今天,我將忠實履行我的諾言!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