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錯過愛情的句子

1、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新站在當初的十字路口。

2、天真的誓言,總有被擱淺的一天。

3、如果把腦海里關於你的記憶,用一個點來表示的話,那我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那么長的省略號。

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感情的戲,我沒演技。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再想要之際,什麼都可放下。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6、那時的電話還能打通嗎?那時的qq還在用嗎?還住在那個地方嗎?這些我都記得。只是,他還屬於你嗎?

7、難過的時候我不喜歡說,傷心的時候我不喜歡哭。我總是一個學著承受,學會成長,學會隱忍。我喜歡微笑,因為那只是嘴角在牽動,這樣就沒有人能看得到我的悲傷。我不懂,明明有那么多的不開心,為什麼卻要假裝在開心,明明不想說話,卻偏偏還要陪著去閒聊。我真的累了,能不能讓我歇一歇?、你的心,我住在那裡?

8、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9、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10、青春是可以浪擲的,但是人卻不可以,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11、其實只是想要你注意到我,記得我,即使你會討厭我,也只想成為對你來說“不一樣”的存在。

12、當矜持遇見矜持,當等待遇見等待,作祟的是究竟是自尊還是自卑。

13、仿佛什麼都有期限,愛情或者友情,以及更多更多!

14、夢想這回事,就是用來破滅的吧。

15、對於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對於某個人來說,你是整個世界。

16、承受不起太多的狠,卻也承受不起太多的愛。

17、其實,你喜歡一個人,就賦予了他傷害你的權力。()

18、年華嘩嘩啦啦的扭轉著,可是誰曾經出現在誰的記憶里這些只有自己知道。

19、從此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0、不是不愛,而是不知道還能怎么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