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體育部競選演講稿

體育部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幹部競選。我要競選的是體育部部長一職。來這裡競選學生會體育部部長並不是為了追逐一個學生會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主動地承擔起一份責任,一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來自各個班級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我選擇了站在這裡。

我是來自**班的**,在大一的時候我擔任的是班級的學習委員,同時也加入了一些其他的社團和部門。通過一年的鍛鍊以後,我感覺到作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學生會是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一個服務大家的平台。在這裡可以不斷地挑戰自己,學習很多平時不會的東西,同時可以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也許有人會質疑你以前乾的都是和學習有關的事情,為什麼現在想要來挑戰體育部呢?對此我想說的是乾學生工作,更多的是要靠一份激情和熱愛,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才能真正的乾好學生工作。或許不同的部門要面對的時不同的問題,但是他們處理問題的原則是一致的。在以前的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所以我想雖然之前在體育部得到的鍛鍊比較少,但是這不會成為我挑戰它的阻礙。我會用我的熱情去彌補這一切不足,不斷地向其他同學學習,保證自己能夠儘快地適應體育部的工作。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熱愛運動,喜愛籃球、足球、排球等一系列體育活動。我積極參加班級,學院和學校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曾經在“五四”火炬接力比賽中為我們院獲得了團體第四名的成績。通過這些接觸,我了解到,體育部作為我院的日常管理部門之一,它的任務就是組織學院各項體育活動,同時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對學院的一些日常事務進行管理。它的宗旨是為廣大同學服務,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學院學生以及班級之間的交流,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之後,得到一定的體育鍛鍊,並從中獲得快樂,放鬆身心,而我也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假如我能夠成功的當選,我要在工作中落實如下幾點:

一、首先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

二、我始終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的原則: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問題,公平公正地處理問題。一個部門不是獨立的個體,需要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其他人提出的問題,我會耐心地為他們解決,對成員的工作時刻進行督促幫助,提高部門成員的工作素質,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對於學院其他的事務,如有問題,我也會及時大膽提出合理的建議,促進學院管理的的進一步發展。

三、我要本著“服務同學”的宗旨,真真正正的為同學們乾實事,合理的安排體育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避免大家一味的沉迷於網路遊戲。積極鍛鍊,有了好身體才能好好地學習。

四、我要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生活三者之間的關係。吃苦耐勞,集思廣益,模範帶頭,處處以身作則,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保證學習不掉隊,服務工作不落空。抓住機遇,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各位,莫讓年華付水流。

競爭給優勝者帶來歡樂,但同時又給失敗者帶來痛楚,但我想無論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坦然處之,因為一個懂得競爭真諦的人絕不會因為某次失利而耿耿於懷。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

體育部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梁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比賽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出於上述考慮,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嗓音要響亮。

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兩次參加校運會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共參加過6個體育項目,每個項目都取得了獎牌,共獲得了3枚銀牌、3枚銅牌!這不僅為班級體爭得了榮譽,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體育方面的不容爭辯的勢力!另外,我一貫地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嗓音非常響亮,加上我7年的舞蹈功底,體操動作非常規範;因此,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

體育部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和那么多的優秀的同學一起在這個講台上演講,也很感謝那些專程趕來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農學0904班的***,過去的兩年里我一直在體育部任職,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部長,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開始慢慢深入的了解體育部,從各方面去認識體育部是一個怎樣的部門。而這兩年的經歷告訴我,體育部作為我院的日常管理部門之一,它的任務就是組織學院各項體育活動,同時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對學院的一些日常事務進行管理。它的宗旨是為廣大同學服務,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學院學生以及班級之間的交流,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之後,得到一定的體育鍛鍊,並從中獲得快樂,放鬆身心,而我也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就個人能力的培養而言,這兩年學生幹部的生涯對我有著非比尋常的幫助。通過幾次活動的舉辦,我的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做事時能夠考慮的更全面,聯繫各方面的因素首先對活動做一個完整的策劃,預期可能發生的突髮狀況,並針對這些突髮狀況想出合理的解決方法。同時,在組織能力上,已經能夠做到兼顧整個活動的全過程,努力把活動辦得更規範。經過兩年的鍛鍊,語言表達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更懂得在學生工作中遇到問題時用怎樣的語言、怎樣的態度才能在第一時間解決矛盾,不會使矛盾激化。

與此同時,在體育部一次次成功地舉辦活動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我們部門這一個團隊的優秀與不足。在組織各類比賽時,在組織、動員以及通知的問題上,可以說我們已經能夠做到無懈可擊,但是在活動的全過程中仍然存在著不少問題。如果可以在細節上更細心一些,把各類體育賽事舉辦得更正規一些,我相信未來的體育部將會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團隊。

但是對於學生工作,再多的認識,再大的能力,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責任心。而我就是一個有著這么一顆責任心的人。當然,我也同時具備著對體育部的深入的了解以及這兩年積累的豐富的經驗,再加上我對體育部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我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體育部部長這個職務,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的競選宣言:一份責任,換取一份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