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參加中隊委的競選。我是一名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勤奮好學、熱愛班集體,樂於助人的好學生,不但品學兼優,而且我興趣愛好廣泛,不僅喜歡讀書,而且音樂、美術、體育樣樣都行,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我曾多次在全國書畫作品大賽中獲銅獎,在2009年鼓樓區小學生《創造杯》少兒繪畫作品評比中榮獲二等獎,為學校爭得榮譽。並且在一年級上學期被評為校“三好生”。

最值得說的是我的性格,我寬容,我開朗,好的事情總記得,不好的事情總不放在心裡。這一點使得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總有一個好心情,也讓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一個中隊委所必備的。

假如我當上了中隊委,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假如我當上了中隊委,我會為隊員們出主意。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中隊部申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假如我沒有當上中隊委,我仍然會繼續努力,爭取明年當選。

總之我會讓老師放心,讓同學滿意。請大家支持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工作上,“理想不是夢,只要肯奮鬥”是我的座右銘,從中讓自己能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我知道,只要擁有不怕困難的勇氣和決心,用自己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才能夠把每項工作做得更出色。

班會,作為學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民眾性組織,班會幹部從學生中來到學生中去,具有學生幹部和普通學生的雙重身份,既是學生團體的管理者,又是被管理者。班會幹部要團結一致,開拓創新,在全面推行學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內強素質,外樹形像這一系統工程之中,開拓思想,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很高興在這金秋的季節里參加班級中隊委的競選。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學習方面,我毫不含糊,不但語、數、英三門學科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其他科目也很不錯。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

我的愛好很多,最喜愛畫畫,而且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幼稚園的時候,畫畫就曾多次獲獎,現在,()我的美術作業每次都是優秀,更是我們班級黑板報小組的組長。我還很喜歡寫毛筆字、打羽毛球、溜冰、舞蹈等,並且成績都相當不錯,有機會我們可以相互切磋一下,一決高低。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假如我是中隊委,我將盡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們克服學習、生活上的困難,凡事想在前面,為同學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讓我們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共同建設實驗國小四二班的未來,收穫更多的果實!

親愛的同學們,請為我投下神聖的一票吧!相信我,你的選擇不會錯。

謝謝大家!

競選中隊委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這個學期,我要競選的班幹部是我們班級的中隊委。

我一直盼望著能當上一名中隊委,它既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還能讓我時刻為大家提供各種幫助。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優點和缺點,我也是一樣。我課上認真聽講,從不違反紀律,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夠勤奮學習,不斷取得優異的成績。在學校,我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團結同學,遇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總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他。在學習上有時我愛粗心,我一定努力改正。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更要大膽工作,敢於管理,制止班級中的不良現象,讓我們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

上學年我被選為小隊委,我也一直盡力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項工作。如果我當上中隊委,我相信,我有一顆對老師,對同學負責的心,會促使我認真乾好每一件事。全心全意地為全體同學服務,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如果沒有入選,我也不會灰心,同樣配合入選的同學做好我們班級的各項工作。

最後,我真誠的希望大家信任我,支持我,為我投上真誠的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把我們班的工作搞得更加出色!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