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會長競選演講稿

會長競選演講稿(一)

(鞠躬)各位代表:

大家好,我是來自資源工程系14091班的**,是院公寓的一名幹事,在班級擔任宣傳委員,現借協會換屆之際,我渴望競選足球協會會長一職,以便更好地鍛鍊自己的能力,以及為社團服務。

現在,有這樣一個機會,能讓我為這個協會做的更多,我非常樂意去承擔這份職責。從過去的工作中,大家也都知道,我是一個有責任心、實事求是、遵循原則而又不缺乏靈活性的人。我相信在會長這個職位上,我能夠發揮我最大的能力,把工作圓滿的完成。作為足協的一員,首先特別感謝會長和各學姐學長對我的細心栽培,以及許多其他會員的支持與幫助。當然,對於會長一職,很有挑戰,但我相信自己有實力能勝任這個職位。

其一、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很有熱情的學生。對於分內的工作我相信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完成的。其次,我為人隨性活潑,而且非常喜歡結交朋友,因此對於成員之間的溝通交流方面很有信心。再加上多年的班幹部經歷也鍛鍊了我的組織和管理能力。

其二、在院團委和院社聯的支持與幫助下,我們協會順利完成的全院性的足球比賽中,我一直認真負責,在比賽期間默默地奉獻著自己的綿薄之力。並且還很榮幸地獲得院團委頒發的最佳裁判的證書。

其三、在我看來,足球就像個鏈子,緊緊地把我們這些因球結緣的夥伴串在一起。一年來,我很珍惜大家一起踢球的日子,因為那是快樂的傳遞。我很熱衷於足球,更有激情帶動更多的朋友參與足球、了解足球。如今,我們的協會從最開始只有隊員,到現在又新加了會員而顯得更加有活力與影響力。

這些都能充分證明,我有著堅定的決心與能力。當然,在今年剛剛頒發下來的最佳協會的光環下,很有壓力。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為足協更添光彩。

假如我當上了足協的會長,我將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在學院和院社聯的指導下,努力建設好會風,積極開展各類活動,爭取讓每位會員都能在協會中都到鍛鍊與收穫,我將繼續發揚足協以前舉辦活動的成功之處,進一步完善,進一步創新,爭取打造一個優秀的協會團隊,把協會的影響力推向一個新高。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的演講完畢!(鞠躬)

會長競選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

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感覺很高興,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而且更為大家給予我那份信任的目光而感到自豪。

「讓學生會成為展示自我的舞台,為學校這個大家庭服務」。我覺得要使人認同自己,必須要做出一些成績,所以我選擇了學生會這個平台。我覺的,這裡人才濟濟,不但能挑戰自己,更能學到好多平時學不到的東西,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其中一份子,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在這裡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唔,個子小,但能力不小;個子輕,但責任心不輕;那就是我**班**同學!

因為我有希望,所以我願飛翔;因為我有憧憬,所以我願遠航;因為我有夢想,所以我站在今天的舞台,()給我三分鐘,我會給你一個選擇我的理由;給我三分鐘,我會讓學生會展現更多光芒!我競選的就是**部長!

對於我來說,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常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刺手的問題,對於某些同學的強橫,我選擇了沉著,冷靜,並面帶笑容地與他們交談,也正是這種環境才能讓他們真正明白微笑的內涵,以前的我工作中有些美中不足,但對比昨天,我今天干得好,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加出色,我深知過去的一切已成為歷史,今天我把這些成績複述一遍,並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當作人生中一段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了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一份自信

假如我當選,我會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生活三者之間的關係。吃苦耐勞,集思廣益,模範帶頭,處處以身作則,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保證學習不掉隊,服務工作不落空。抓住機遇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各位,莫讓年華付水流……

競爭給優勝者帶來歡樂,但同時又給失敗者帶來痛楚,但我想無論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坦然處之,因為一個懂得競爭真諦的人絕不會因為某次失利而耿耿於懷。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鍊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我也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最後,請各位評審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真誠地請各位支持我,投我一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