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乾競選演講稿

班乾競選演講稿(一)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今天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競選,我很開心。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做這個職位不但能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還能鍛鍊自己的能力和膽量。假如我當上了中隊長,一定會組織大家開展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把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盡責盡力,認真負責。我還要認真學習,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嚴格要求自己,做同學們的好榜樣。讓老師一說起我們五年一班就豎起大拇指,為我們五年一班增光、添彩!戴爾卡耐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勝任這個職位」。我喜歡學習,喜歡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喜歡汲取書中的營養;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面對不懂的問題可以一起討論。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請老師和同學相信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給我展示自我的機會,我會以行動來證明,我是一名合格的中隊長!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班乾競選演講稿(二)

星期四,我們班像上學期一樣開始競選班幹部,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上課鈴響後,同學們便一簇一簇的湧進教室,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李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老師說了一遍規則後,就宣布開始。頓時,教室里安安靜靜的,靜得能聽見同學們的心跳聲。只見有的同學在座位上左顧右盼,有的同學正在頭準備自已的演講,而我也不例外,默默的看著自己的演講稿,心緊張得怦怦直跳。

馮雨婷昂首挺胸地跑上了講台,她用著流利又響亮的聲音讀著演講稿,一邊說著詞,一邊做著動作。眼睛一直盯著大家,臉上還露出了一絲甜甜地笑。演講完後,大家熱烈的鼓掌。

我去還是不去呢?我很想去,但又不敢。不過後來,我為了能當上班幹部,還是上台了。()我緊張得兩腳發軟,著一點就摔倒了。才讀了幾句,我就捏了一把汗,因擔心讀錯而手上出汗。讀的過程中,我不敢看同學,臉上好像被老虎咬過似的,怎麼也笑不出來。總算讀完了,我剛要下去時,老師就說:「原來我們班最膽小的賀穎傑,今天卻勇於戰勝自已。」老師說完後,一陣熱烈的鼓掌聲又響起。

通過這次競選,我懂得了一生對一件事也許只有一次機會,自已一定要拼一下,我們每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也只有拼一拼,才能獲得圓滿結局。

班乾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比賽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出於上述考慮,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嗓音要響亮。

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幾次參加校運會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例舉)這不僅為班級體爭得了榮譽,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體育方面的不容爭辯的勢力!另外,我一貫地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嗓音非常響亮,加上我7年的舞蹈功底,體操動作非常規範;因此,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