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紀檢部競選演講稿

紀檢部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在座的校領導們,您們好!

我是來自***系**班的***!我平時活潑開朗、遵紀守法,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實現自己渴望的願望!

看著自己學校中的同學們厭惡學習,品德開始敗壞,我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

因此,如果我當上紀檢部部長後,首先,我將嚴格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從自身出發,以身做則,推動同學們自覺積極向上,貫徹好讓同學們不抽菸,不喝酒,不染髮的義務!

其二,以防腐敗,抗墮落的職責,自覺遵守黨的廉潔正直,公私明辯,不包庇不受賄,只要有同學做錯了事,不會因他的身份而視若無賭,我將嚴格按照學校的規章制度給他應有的教訓,讓他改正自新!對於同學們向我賄賂,我會嚴厲警告他,讓他徹底明白紀檢部部長的權威,神聖不可侵犯。

其三,對於自己所擁有的權力,我決不濫用。我不會因為自己是紀檢部部長而去占便宜,更不會貪好處。自己身為紀檢部部長,我十分清楚自己的許可權範圍,在自己最大的管理領域裡,我會一絲不苟地嚴格按照自己的職責,讓我的部員們和我一起為自己的使命認真做事!

綜上所述的三條基本職責,是我當上紀檢部部長後應該履行的責任。對做好紀檢部部長的工作,我也有十分的自信

如果我當上紀檢部部長後,我會先從讓同學們改掉抄襲作業的惡習抓起,同時要讓女生們認識到心靈美才是真善美的真諦,接著想方設法讓同學們改掉亂扔紙屑的壞習慣!為了讓同學們明白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的真理,我會加強對同學們學習情況的檢查。例如:同學們是否有把學校規章中不允許帶的物品帶進學校里,晚上時女生們是否將自己濃妝淡抹等等,只要是違背了同學們應有的紀律,我會鐵面無私把犯錯者進行批評,讓他進行深刻的檢討並改過自新!

說了這么多,也只是片面之詞,只有當我確實當上紀檢部部長後,我才能將自己的廉潔行為表現出來感染同學們!我相信,只要自己以身做則,並督促同學們積極向上,努力與校園腐敗做鬥爭,學校中將不再有腐敗分子,校風也一定會有好轉的!

因此,在座的尊貴校領導們,請您們給予我一個機會吧!只有這樣,我才能言必行,行必果!

當上紀檢部部長,讓校園的天空中重現光輝,是我——紀檢部部長應做的最大職責!

紀檢部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初等教育系高起班的***,學生會紀檢部部長競選演講稿。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的紀檢部部長。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線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

學生會紀檢部對於整個學校集體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遵紀守法,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品質、道德情操。我相信我們學校的全體同學必然是立志成才的,有所追求和抱負的。只要腳踏實地,嚴於律己,堅持不懈,我們就一定能排除艱難險阻,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不能夠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是我可以保證我會全力以赴我有充足的自信,我有信心把工作做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誠待人,以心換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這樣同學們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將會和紀檢部其他同學們一道,對老師分配的各項工作積極認真負責,並以同學利益無小事為宗旨。妥善的去處理和解決每一個問題。雖然困難重重,但我會始終保持自己的優良作風,以不變應萬變。

敬愛的領導、老師,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滿意。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不論竟選成敗如何,我都會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勵自己,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紀檢部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諸葛亮《誡子書》里曾講非寧靜無以致遠我就是這個xx!來自高一年級xx班。

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與眾多優秀的學生會候選人一起競選紀檢部成員。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勝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卡耐基講得真好,於是我來了!我從遙遠而美麗的**而來。**是我的第二故鄉,早在我讀國小的時候,就由於爸爸媽媽在衡陽的事業隨遷就讀,現在我又回來了!父母對我寧靜致遠的期待,練就了我的高情商。超強的自控能力和外鄉人不徇私情的便利能讓我完美勝任紀檢部的工作……

如果我當選紀檢部成員,在努力勤奮學習的同時,團結同學,幫助同學,無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紀檢工作方面時時刻刻向部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按紀檢要求和部長安排認真負責完成工作,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

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讓大家踩得更加堅實。那么,既然要做一名合格的紀檢部成員,我一定會讓自己成為最優秀的。我覺得,我現在不是在競爭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可以鍛鍊自己的機會,一個可以為同學奉獻自己力量的舞台。

請大家相信我,我會是最合適的紀檢部成員人選!

是鴻鵠就要志存高遠,是雄鷹就要翱翔藍天。在適者生存的今天,我深知有實力才能說話,我自信有這個實力,請相信我能以彼之長補己之短,在學生會的舞台上有所作為。

請相信我,記住我,選擇我——**班的**。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