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優美片段

1、雪真的好冷,好冷,我此刻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的孤獨。仿佛我站在一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仿佛我是一個被全世界拋棄的浪人。

2、在這個未曾下雪的冬季,訴說著我與她的傷感回憶,帶著感傷,帶著淒涼,帶著悔恨,我又想起了她,想起了那段情感。

3、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4、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5、漫步於寧靜的雪地,似乎屏息海洋深處,人感到自己在下潛。當你走向空曠的雪野,突然尋到了世界的尺度:自己的腳步。

6、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7、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8、窗外的雪,不停地落在我的紙上,我突然感到了生命的虛度。春花秋月,沒有使我止步,這場雪卻使我迷路了。我相信,天使的羽翼就隱在雪中,用科學的顯微鏡只能探到一片虛無。肉質的眼雪地跋涉過久,會導致雪盲,只有暫回紅泥火爐的小屋,溫上一壺酒。

9、雪仍在落著,如鹽撒在我的傷口。但我知道,這種疼痛是必須的。

10、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11、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12、曾經,我們約定一起沐浴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雖然第一場雪來的有點晚,但它還是來了,可是你卻不見了,我們的約定被擱淺在了歲月里。

13、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痲痲的。

14、彈指一揮間,流年不復返。風雪交錯的夜裡,月色顯得有些蒼茫,窗外的燈火也不似從前那般明亮。只有我依舊如此,欣賞著夜的悽美,品味著夜的芬芳。

15、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6、秋天的思念,一葉一葉地飄落,冬日的雪花,一片一片地翩躚,對你的愛,凋落又萌生,永無止境地輾轉在流年。

17、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8、雪呀,多麼可愛的雪呀!那麼輕那麼靜的落下來,落下來,落在山峰上,落在田野上,()落在屋檐上;白了山嶺,白了大地,白了屋頂,萬千枝丫,萬千水晶條,成為銀色的海洋里的銀珊瑚。

19、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20、如此悽美的雪景,如此嫵媚的月色,實在是使人難以忘懷。但也許是我太過於多情了。唉,殘雪化蝶入夢飛,夜盡天明幾時回?

21、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22、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23、雪,漫於這雪的世界,心已溫和孤獨離遠。采幾束雪花,溫和這薄綿的冰隔。掌心流逝,飛揚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我的思念。

24、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25、無邊的飄落的音符里,巴赫的教堂隱隱浮現。而誰將在雪地,留下第一行腳印。拉開窗簾,那撲面而來的光亮,使我想到了人類的早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