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服務名言名句

1、父母的愛應該是這樣的:它能激發起孩子對周圍的世界,對人所創造的一切關心,激發起他為人民服務的熱情。

2、勞動受人推崇。為社會服務是很受人讚賞的道德理想。

3、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語言。倘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

4、當你微笑時,世界愛了他;當他大笑時,世界便怕了他。

5、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錢能買的。我的音樂,要獻給祖國,獻給勞動人民大眾,為挽救民族危機服務。

6、我們為祖國服務,也不能都採用同一方式,每個人應該按照資稟,各盡所能。

7、陽光和鮮花在達觀的微笑里,淒涼與痛苦在悲觀的嘆息中。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

8、藝術和科學的價值在於沒有私慾的服務,在於為億萬人的利益服務。

9、中國人搞出的理論,首先要為中國人服務。

10、愈學習,愈發現自己的無知。

11、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12、女人出門若忘了化妝,最好的補救方法便是亮出你的微笑。

13、在學習中,在勞動中,在科學中,在為人民的忘我服務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14、我們在享受著他人的發明給我們帶來的巨大益處,我們也必須樂於用自己的發明去為他人服務。

15、船錨是不怕埋沒自己的。當人們看不到它的時候,正是它在為人類服務的時候。

16、在我們這個行業,當你開始關心數鈔票,勝於做好廣告及服務客戶時,很快的,( 名人名言)你就會發現沒有多少鈔票可數。

17、多聞而擇焉,所以明智也。

18、一個人對人民的服務不一定要站在大會上講演或是作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業,隨時隨地,點點滴滴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到的告訴人家,無形中就是替國家播種墾植。

19、可以與人終日而不倦者,其惟學乎?

  1. 關於朋友的名言名句
  2. 關於道德的名言名句
  3. 愛情名人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