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人民民眾的名言

1、民眾是真正的英雄,而我們自己則往往是幼稚可笑的,不了解這一點,就不能得到起碼的知識。

2、雪蓮在雪山上才開放,魚兒在水裡才能遊蕩。——塔塔爾族

3、群氓接受了精神價值,就會破壞它們;接受了偉人的原則,就會反過來坑害偉人。——諾奇

4、人民民眾有無限的創造力。他們可以組織起來,向一切可以發揮自己力量的地方和部門進軍,向生產的深度和廣度進軍,替自己創造日益增多的福利事業。

5、離開民眾的人,就像落地的樹葉。——維吾爾族

6、可憐那神氣十足的風滾草,被驟起的大風颳得無影無蹤;紅柳卻竹機盎然地挺立著,因為它有一條很深很深的根。——維吾爾族

7、群氓是一個正在喪失理智的團體,就像一個正向獸性退化的人。——愛默生

8、沒有貧農,便沒有革命。若否認他們,便是否認革命,若打擊他們,便是打擊革命。

9、民眾是根莖,是海洋;個人是樹葉,是滴水。——維吾爾族

10、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不斷工作。我們也會感動上帝的。這個上帝不是別人,就是全中國的人民大眾。

11、站在最大多數勞動人民的一邊。

12、聯繫民眾如魚得水,脫離民眾如樹斷根。——壯放

13、只有當好民眾的貼心人,才能當好民眾的帶頭人。——壯族

14、不要虛偽地奉承民眾,民眾是粗俗的,不健全的,未經改造的人。他們的影響和要求中含著有害的成份。因此,對他們不應當奉承而應當教育。——愛默生

15、卑賤者最聰明!高貴者最愚蠢。

16、最快的馬追不上春風,最能幹的英雄也離不開民眾。——彝族

17、平民百姓很少根據事實,卻往往根據謠言來判定事物的價值。——西塞羅

18、比起磨破墊子的聰明人,還是接近民眾的傻子強。——蒙古

19、真正的銅牆鐵壁是什麼?是民眾,是千百萬真心實意地擁護革命的民眾。

20、國家機關的改革,最根本的一條,就是聯繫民眾。

21、人民民眾是真正的英雄,沒有人民,我們這個隊伍就不能存在。

22、只有代表民眾才能教育民眾,只有做民眾的學生才能做民眾的先生。——毛澤東

23、只有當全體居民都參加管理工作時,才能徹底進行反官僚主義的鬥爭,才能完全戰勝官僚主義。——列寧

24、只有相信人民的人,只有投入人民生氣勃勃的創造力泉源中去的人,才能獲得勝利並保持政權。——列寧

25、公眾頭多卻無腦。——托·富勒

26、我們應當相信民眾,我們應當相信黨,這是兩條根本的原理。如果懷疑這兩條原理,那就什麼事情也做不成了。

27、馬克思列寧主義從來認為,人民民眾是歷史的創造者,是推動歷史前進的決定的力量。

28、人的力量靠五穀,幹部力量靠人民。——傣族

29、誰和人民在一起,便是不可戰勝的。()——蘇聯

30、依靠貧農,團結中農,有步驟地有分別地消減封建剝削制度,發展生產。、在我黨的一切實際工作中,凡屬正確的領導,必須是從民眾中來,到民眾中去。——毛澤東

31、相信大多數幹部和民眾,這是最基本的一條。

32、依靠民眾則一切困難能夠克服,如何強敵能夠戰勝,離開民眾則將一事無成。

33、樹木從泥土中吸取營養,英雄從人民中得到力量。——維吾爾族

34、我們站在哪一邊?站在占全人口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民民眾一邊,還是站在占全人口百分之四、五的地、富、反、壞、右一邊呢?必須站在人民民眾這一邊,絕不能站到人民敵人那一邊去。這是一個馬克思列寧主義者的根本立場問題。

35、民眾中蘊藏了一種極大的社會主義的積極性。

36、一個國家的力量在於民眾的覺悟。只有當民眾知道一切,能判斷一切,並自覺地從事一切的時候,國家才有力量。——列寧

37、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38、深入民眾,不尚空談。

39、要信任民眾,依靠民眾,尊重民眾的首創精神。

40、要相信和依靠民眾,相信和依靠人民解放軍,相信和依靠幹部的大多數。

41、社會主義不少數人一個黨所能實現的。只有千百萬人學會親自做這件事的時候,社會主義才能實現。——列寧

42、要堅決相信大多數民眾是好的,壞人是極少數。

43、世間一切事物中,人是第一個可寶貴的。在共產黨領導下,只要有了人,什麼人間奇蹟也可以造出來。

44、我們的權力是誰給的?是工人階級給的,是貧下中農給的,是占人口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廣大勞動民眾給的。我們代表了無產階級,代表了人民民眾,打倒了人民的敵人,人民就擁護我們。共產黨基本的一條,就是直接依靠廣大革命人民民眾。

45、什麼人站在革命人民方面,他就是革命派,什麼人站在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方面,他就是反革命派。什麼人只是口頭上站在革命人民方面而在行動上則另是一樣,他就是一個口頭革命派,如果不但在口頭上而且在行動上也站在革命人民方面,他就是一個完全的革命派。

46、公眾總是恩將仇報。——英國

47、一切為了人民民眾的觀點,一切向人民民眾負責的觀點,相信民眾自己解放自己的觀點,向人民民眾學習的觀點。——劉少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