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一)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為祥子感嘆,為黑暗政府憎惡,為當時由於軍閥混戰而民不聊生的社會而惋惜。今天,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現在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們共同去珍惜,更要去創造更美好的生活。不在讓祥子的悲劇重演!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二)

最讓我感動的是,祥子經過不懈努力,終於買到一輛車的時候,他竟然哭了。能讓一個漢子如此激動,可見這輛車對於他的重要性。甚至還把那天定為了自己的生日,在他看來,車就是自己的全部。祥子對於夢想的矢志不渝,讓我衷心佩服。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三)

我們現在的社會就是美好的,幸福的。沒有自私,不幸和殘酷了嗎?現在社會,有許多人進步了,也有許多人退步了,這個退步是指人們的心靈變得敗壞了,醜惡了,然而社會總是要進步的,我們要讓社會進步,讓它成為我們的家!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四)

人是有思想的動物,應該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但是要因人而異,因社會而異。如果總是無法實現理想,那麼就有可能變成「祥子」,墮落、衰敗,厭惡生活。()畢竟能夠一生都堅忍不拔的人是少數。追求本身就是一個不斷改變的過程,然而這一過程會很複雜,人很容易失去自我,失去自我就會迷失方向,甚至墮落。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五)

《駱駝祥子》深刻地說明:在那黑暗的舊社會,作為社會底層的勞動者,想以個人的力量,通過個人奮鬥的道路來實現生活地位的改變是不可能的,無論他們個人付出多大的代價,也無濟於事。祥子的悲劇是萬惡的社會造成的。

駱駝祥子讀後感100字(六)

看這部小說,眼前就好像真的出現了一幅幅老北京的人生活的場面,也讓我對老北京拉黃包車的人有了一定的認識。還使我明白以前的人生活的是多麼的艱苦,而我們現在就要懂得珍惜。

讓我們一起努力,為祖國創造更美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