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晚景色的句子

1、偶然一聲魚躍,衝破江夜的寂靜,接著又陷入無邊的靜謐。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黑沉沉的夜,仿佛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4、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秘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5、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6、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裡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7、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8、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9、天空像一塊洗淨了的藍黑色的粗布,星星仿佛是撒在這塊粗布上閃光的碎金。

10、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11、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12、夜闌人靜,大地上萬物都進入了夢鄉。

13、黃昏,夕陽已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14、這是冬夜的特色,天上亮,地上黑,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