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留言

1、對付兇惡的人,就要比他更兇惡;對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對付瀟灑的人,就要比他更瀟灑;對付英俊的人,就要……毀他的容!

2、我本善良,奈何現實一直逼良為娼。

3、要麼忍,要麼殘忍。

4、吃屎、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上面的詞你認識幾個,是不是發現自己除了吃屎就什麼也不會了呢?

5、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6、你有權保持不沉默,但我們很快會讓你沉默的。

7、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捨不得媳婦抓不著流氓,捨不得更新得不著收藏……

8、有文化的流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學位的恐龍。

9、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10、一個女人的品位,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怎樣品位的男人。

11、嫩爹娘用那10分鐘來散步多好啊!

12、女人一生之中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

13、別回頭,哥戀的只是你的背影。

14、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15、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16、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於是我便開始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大聲宣布、我不是豬才怪!

17、同學要去日本,大家都在送行告別,一哥們說、老大以後再見到你,估計只能下載啦!!!

18、我知道我不算帥哥,但曾經有人看我滿月的照片時,也說過我左邊的鼻孔很偶像派

19、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20、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刮,棍棍刮!

21、熱,已不再能形容現在的溫度,我和烤肉之間只差一撮孜然啦!

22、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23、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24、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25、你的名字,我手機上默認的輸入法。

26、吃下去的就堅決不再吐出來,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戀愛也是。

27、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28、真正的裝逼,敢於直面自己沒有厚度的臉皮。

29、傳說你可狠了,在戲院里橫躺著占四個座位,別人叫你起來,()你卻只哼哼兩聲不動地方,保全來了說、朋友夠狠,哪條道上的?你咬牙說、樓上過道摔下來的!

30、你不害人就是給社會做貢獻了。

31、山外青山樓外樓,你和小三要跳樓,我在樓下喊加油。

32、管好你的春心和大腿,我的人,你別摸別碰別惦記。

33、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對象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34、什麼叫殘忍?是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是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35、在你心中,我就是本書,不過是用來墊屁股。

36、別拿你的木馬,挑戰我的密碼。

37、看透的時候,假裝沒看透。

38、你太矮了!借你望遠鏡吧,再看清楚點,我不帥嗎?

39、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40、可以不認同,但要學會尊重。

41、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42、豬不要過來,這裡太熱了,怕你受不了。

43、孩子,人傻不能復生。

44、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45、漏洞與補丁齊飛,藍屏共當機一色!

46、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47、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就是那彈出來的廣告。

48、我是沒有鍋,有鍋早就把你給燉了。

49、你還是讓我跪搓板吧,跪電暖氣是在受不了啊!

50、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51、在埃及,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那得多累啊,還是中國好。

52、你被打胎後是怎麼從垃圾桶里逃出來的?

53、人的潛能是可以激發的,100斤石頭我可能拎不動,如果100斤人民幣~我保證!抗起來就跑~

54、當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時候,太陽就出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