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善良的話語

1、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盛自責自悟自重……。

2、就算砸碎鐘錶,誰也休想把時間的腳步束縛半秒鐘。

3、聰明的人經營健康,明白的人儲存健康,普通的人不懂健康,糊塗的人忽視健康。

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5、同學請的飯局,可以隨隨便便,像個家裡人;朋友(戰友)請的飯局,可以大大方方,像個主人;領導請的飯局,必定小心翼翼,像個陌生人;請領導的飯局,一定要畢恭畢敬,像個僕人;被人請的飯局,自然客客氣氣,像個客人。

6、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就平處坐,向寬處行。

7、善良是一種智慧,是一種遠見,一種自信,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文化,一種快樂。

8、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9、無知和愚昧是任何人都討厭的事,但這只能通過學習避免;美麗和健康是任何人都自豪的事,但這最好加上保養維持。

10、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11、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

12、人們都知道的,是生活;人們不知道的,才是藝術。

13、把簡單的變成豐富,是聰明;把豐富的變成簡單,是智慧。豐富,有助思考;簡單,便於實行。

14、吹捧自己是自欺欺人的痛快,中傷別人是有損自己的卑劣。

15、真正的愛不是暫時的感動;而是一生的回味。

16、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幸運,年輕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17、愛情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18、陽光雖然暖和,可照射的時間長了,也會遭到謾罵。

19、有三種東西必須避免:懶惰野蠻和嘲諷。

20、批評你的人是你今天的敵人,明天的朋友;吹捧你的人是你今天的朋友,明天的敵人。

21、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22、道德是永遠的,財富是暫時的。

23、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

24、女人最實際,離不開柴米油鹽;女人最不實際,夢想著鮮花美酒。

25、有三種東西必須尊敬:堅毅自尊和仁慈。

26、奉獻使心靈富有,創造讓人生美麗。

27、貪不義之財易毀;信不忠之人多禍。

28、忍耐是堅忍和能耐的簡稱;學問是苦學和勤問的概括。

29、為自己活著的人,低劣;為別人意見活著的人,渺小;為別人幸福活著的人,高尚。

30、你有權發怒,但不應踐踏別人的尊嚴;你有權失敗,但不應自暴自棄;你有權爭取成功,()但不應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你有權要求爭議,但不應以復仇為手段。你有權要求生活得更美好,但不應以今天的欺騙來撿取明天的快樂。

31、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不熟悉的地方有陷阱。

32、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33、有三種東西必須培養:理性謙讓和好學。

34、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35、真正的愛不是把他抱在懷裡,而是讓他學會走路。

36、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7、永遠不要對可能是壞事的事好奇,否則可能要了你的命。永遠不要在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38、愛情的悲劇源於挑剔;婚姻的完美由於寬容。

39、有三種東西必須挽救:聖潔和平和快樂。

40、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41、科學上的追求是真,道德上的追求是善,藝術上的追求是美。

42、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43、烹調水平影響著菜餚的味道,心情狀態左右著生命的優劣。

44、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