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的故事

1、所謂安寧,就是在我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的時候,能不卑不亢地一邊失去,一邊尋找。——《被卡住的生活》

2、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不慕繁華,不必雕琢,對人樸實,做事踏實;不要太吝嗇,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捨,要學會付出;不負重心靈,不偽裝精神,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不貪功急進,不張揚自我,成功時低調,失敗後灑脫。

3、人生的真理就是「及時行樂」,不要吝嗇沿途發現美的眼睛,不要委屈自己的胃和心,趁著年輕,去看看這個世界,總會重新拾起希望。可當我經歷無數的斗轉星移,時光如白駒過隙,越覺得,如果有你陪我,生活就更完美了。

4、可能我只是個過客,但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

5、一段很好的話: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要覺得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哭哭啼啼和別彆扭扭改變不了糟糕的現狀。心子開一點,認真地該幹啥幹啥,反倒走得順暢許多。抗得住多少東西,最後就會得到多少東西,大致就是這麼個理兒吧。

6、寧靜的內心,才是女子終生的依靠。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幹,靠人人會跑。紛繁世界,唯有自己才是永恆的依靠。內心寧靜的女子,沒有太大的野心,只渴望實實在在的幸福;內心寧靜的女子,從不痴心妄想,總能在平淡之中發現動人的美麗;內心寧靜的女子,不求,不悲,隨緣自在,淡然飄逸。

7、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多。就像口渴時喝上一杯冰麥茶,而不是吃撐時再上滿漢全席。——朱德庸

8、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9、人生,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其實,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然後,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10、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它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但很多人用它只是為了爭論輸贏。吵架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只是為了說給自己聽,有的只是為了發洩,有人是為了得到回饋。吵架有一個好解釋--我希望你的心能聽到我的聲音,所以我才會那麼大聲。——劉同

11、很多人不想談戀愛,並不是心裡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後卻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對於死去的愛情還是入土為安的好,但你不能因此而拒絕愛情,沒有不死人的戰爭,也沒有不傷害的感情,怎麼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12、格局,決定人生的走向。人的關注點,則決定了他的格局。瑣碎小事計較太多,人會變得小器。一句話:有大志向的人,無小是非。

13、人生最糾結的是,該放棄的你在堅持,該堅持你卻放棄了。

14、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15、有的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不服,爭取,所以越過越好,一直在成長。也有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等待,後悔,所以越混越差悽慘了。人耐不住琢磨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種人,如果做的不理想不到位,當你痛下決心改變自己,未來跟著就變了。——馬丁

16、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低俗小說》

17、我的心,是一座城,一座最小的城。沒有雜亂的市場,沒有眾多的居民。冷冷清清,冷冷清清,只有一片落葉,只有一簇花叢,還偷偷掩藏著--兒時的深情。——顧城《我的心是一座城》

18、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19、若,人走茶涼,就守心自暖;若,曲終人散,就安享經年。活著,以最真的情懷,站成最美的守候;以最淡的心,守一生最愜意的情。歲月靜好,全在己心;寂若安年,全憑己意。

20、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21、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且行且珍惜。

22、我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來做人。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什麼是需要和欲望,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把面子拿下來揣在衣兜里,素麵朝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沒那麼沉重。

23、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對值得相交的朋友,要一諾千金。對愛情,要一生不變。對家人,要一如既往。對工作,要一絲不苟。對人生,要一往無前。

24、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25、我們越是抱怨得不到公正合理的待遇,我們越是帶領自己偏離了心平氣和的軌跡。勇敢的去追逐愛,追逐感情,追逐幸福,這是女人的宿命,但這些東西都遠遠沒有追逐一個健康、成熟、平和、圓滿的自己更重要。

26、做好你自己,什麼也別想。

27、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

28、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其他的,交給命運。

29、佛說,這一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上一世的重逢。愛了,是續寫前世故事。恨了,是了卻前塵仇怨。沒有哪次相遇可以準備,沒有哪次重逢可以預演。生命是一場情理之中的意外。

30、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明知道你的不好,卻絲毫不會在意;明知道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卻只傾心於你。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有的人錯過了,也許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31、再好再壞,我常常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這是最為殘酷,又最為溫情的真理。——《浮誇》

32、在這個繁華的年代,我們應該保持一顆童真的心。

33、擁有善良清靈的心,開心地笑,暢快地哭。不嬌柔造作,不去攻於心計,這樣的人生就剛剛好。

34、千萬別以為別人是傻子,很多事情,並不是對方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麼請你在騙對方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那個人選擇了善良,不是因為他軟弱。而是他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惡,惡必遭報應。

35、人生中不可挽回的幾樣東西:說出去的話,消逝的時間,失去的機會。

36、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37、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余秋雨

38、個人的五大管理:1、健康管理:之所以放首位,是因為離開健康談其他,一切是浮雲。2、時間管理:時間就是生命,向時間要效益,增加生命的厚度。3、幸福管理:活在當下,珍惜眼眼前人,做好眼前事。4、知識管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在脖子以上。5、人際管理:良好的人際關係能助人快速成長。

39、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40、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不是出自雄心壯志或單純的責任感,而是出自對任何客觀事物的熱愛和專心。——愛因斯坦

41、這世上,時光會改變太多的事情。但總有一些人和一些事,只要你相信,就永遠不會改變。

42、在大雄老去、病重、躺在床上的時候,他對哆啦A夢說:「哆啦A夢,等我死後,你就回到未來,然後好好生活。」說完就閉上了眼睛.可是哆啦A夢並沒有回到未來,而是通過時光機回到了大雄小的時候,然後對他說:「你好,我是哆啦A夢,請多指教。」即使重新來過,我還是會選擇遇見你。

43、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於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曼德拉

44、內心強大的9個指標:1.不自卑。2.能看穿別人的表演和圈套。3.能控制自己的情緒。4.在打擊前面,能短時間內恢復理智。5.在最艱難的日子堅守自己的信念不動搖。6.不患得患失。7.能客觀看待與自己有利害關係的事情。8.對自己適合做什麼有準確的認識。9.寵辱不驚。還需要默默修煉的,請轉走~

45、給你繫鞋帶的人,讓你吃胖的人,給你弄劉海的人,摸你頭的人,你哭時在一邊安慰你的人,你打他卻不還手的人,你累時給你鼓勵的人,對你傻笑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看過你最醜的樣子,最喜歡歌給你聽,為你改變過,不計代價為你付出過,曾把你看作是他的全世界,是你應該去珍惜的人。

46、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何以笙簫默》

47、曾看過一句話:「別人對我的看法取決於我自身的實力」,但我理解的真正實力是指:低調謙遜、平和務實、真誠友善,對於別人的嘲諷和歧視能泰然處之,並且靠著自己的能力成就一翻事業且不張揚的一種卓越的品德。因為,你的努力終究不是為了別人,別人的評價也未必是你真實的自己。

48、成熟首要的標誌,是對自我有穩定的認知。不會因別人的表揚而信心爆棚,也不會因別人的貶損而垂頭喪氣。你知道自己是誰,用不著別人告訴你。——張薇薇

49、雞蛋石頭在一起,磕磕碰碰傷痕累累,雞蛋終於受不離開石頭。後來遇到棉花,棉花的擁抱是那麼的溫暖,雞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是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很輕鬆很幸福。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50、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51、行走在紛亂的世界裡,我們都在尋找一種安全感。希望有一個人,不管你什麼時候轉過身,他一直都在。

52、管理好你的情緒,讓心情舒暢,讓人生優雅。心態決定情緒,情緒決定心情,心情決定心境,心境決定生活。心態好,一切安好。好心態,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養。性格怎樣,看你和什麼人在一塊;涵養如何,看你怎樣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態,管理好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從容優雅,幸福常在。

53、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一是健康。如果說人生是一棵樹,健康就是這棵樹的根,根深才會葉茂。沒有健康的身體,榮華富貴皆煙雲。二是心態。人生的成敗得失,只在一念之間。心態不同,人生的境遇便會天差地別。只有修煉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人生才會風清月明。

54、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常常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55、人生中有太多的不確定,時刻在改變著命運的走向。他人的一句勸誡,自己的一個閃念,偶爾的得與失,都會改變我們原有的決定。世事雖然難以預料,但不要輕易改變初心,忘了自己前進的方向。

56、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人生,就是一段路,或長或短,或彎或直。要麼,讓身體硬朗地行走,要麼,讓靈魂高貴地雲遊。你能觸及的,無論是身體還是靈魂,都是一種閱歷。旅行,親歷各種不同的風景;讀書,領悟各種不同的人生。只要在路上,光陰就不是虛擲,幸福就會光臨。

57、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聖經新約》

58、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其餘的全是片刻的歡娛和不幸。——王小波

59、有一天你會明白,人不能太善良,因為人們只會挑軟柿子捏。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人就應有點脾氣,過分善良會讓你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記住一句話: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60、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61、總有一些人,漸行漸遠,總有一些愛,無法告別。

62、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