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一)

勤勞、善良的灰姑娘受到了繼母和繼母兩個女兒的種種愚弄和折磨,她們還阻止灰姑娘參加王子未婚妻的盛大宴會。美麗、善良的灰姑娘在遭受了種種折磨和欺侮後,憑藉著自己的美麗和聰慧終於贏得了快樂和幸福。

讀了《灰姑娘》這本書後,我感到溫情與善良永遠都值得我們深記和傳揚,愚弄和折磨別人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二)

我讀了灰姑娘,儘管繼母不讓灰姑娘參加舞會,但灰姑娘沒有放棄機會,最終成了王子的新娘,使我明白做一件事不要放棄,因為你嘗試很多次,總有成功的,灰姑娘繼母不讓他去參加舞會,但她不放棄,最終取得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三)

我聽了灰姑娘的故事,我最喜歡的人物當然是灰姑娘,因為她心地善良,愛她身邊所有的人。

我也想做一個像灰姑娘一樣的人,心地善良,愛大家,也愛自己,還要遵守時間遵守約定。

我不想做一個又惡毒又沒有愛心的人,那我就一個朋友也沒有了。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四)

灰姑娘的故事讓我們知道了,不管生活多麼艱難,心中要有理想,要有愛心,對生活充滿希望。那麼幸福生活就會來臨。上天對每個人是公平的。灰姑娘並沒有因為境遇而放棄對美好的追求,多少人會因為境遇而沉淪,沒有了任何勇氣去追求了。()我們應該向她學習,在逆境中也要堅強快樂活著。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五)

讀了這篇故事以後,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像灰姑娘的繼母一樣狠毒,我們要像灰姑娘一樣善良。尤其是「樹上的那隻白鳥給她送晚禮服」那段情節,讓我深深的領悟到了這個道理。

灰姑娘讀後感100字(六)

今天我讀了《灰姑娘》這篇童話故事,這篇故事說的是灰姑娘她從小就失去了母親,她的繼母和兩個姐姐都欺負她,讓她吃了很多苦,但她心地很善良,所以小鳥給了她水晶鞋幫助了她,讓她成了王妃。讀了這篇故事讓我知道善良的人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