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灰姑娘讀後感300字

灰姑娘讀後感300字(一)

很久以前,有一位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她有一位繼母,繼母還給她帶來了兩個姐姐。她很高興,因為她覺得家裡以後就會很熱鬧了。可沒過多久,灰姑娘就高興不起來了,因為她的新媽媽總是讓她做著做那,她每天都要早早起來幹活,而她的兩個姐姐卻在一旁玩耍,晚上繼母讓她睡到爐灶旁。有一天,國王要為王子選新娘,灰姑娘的兩個姐姐也受到了王子的邀請,高高興興的去參加舞會了。灰姑娘在仙子的幫助下,也去參加舞會了。王子喜歡上了灰姑娘,就帶著灰姑娘遺留的水晶鞋去找她,最後終於找到了灰姑娘,他們結婚後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讀了這個故事,很同情灰姑娘,不喜歡那個狠心的繼母,因為她一點兒也不愛灰姑娘,總是讓灰姑娘做著做那的。我想:要是灰姑娘在我家那該多好啊,我會照顧她的,讓她和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學習……

灰姑娘讀後感300字(二)

《灰姑娘》說了一個狠毒的後媽和一個善良的小女孩的故事。

有一個小女孩叫灰姑娘,她的媽媽死了,爸爸又娶了一個狠毒的後媽,後媽又帶來了兩個女兒,她們一起逼迫灰姑娘乾重活。在一次舞會上,灰姑娘得到了王子的喜愛,經過很多的折磨,王子和灰姑娘結婚了,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讀了這個故事,我很同情可憐的灰姑娘,她是一個善良、勤勞、樂觀的好姑娘,我很喜歡她。故事裡的後媽又狠心又懶惰,我很厭惡她和她的兩個女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良的人是有回報的,而狠毒的人卻非常倒霉。我們要學做灰姑娘,做一個善良、勤勞、樂觀的好人!

灰姑娘讀後感300字(三)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叫《童話故事》,這本書裡面有五十多個故事。其中《灰姑娘》這個故事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灰姑娘從小失去了母親,她的父親給他找了一個繼母,還帶了三個姐姐,從此灰姑娘的苦日子就來了。乾的是最累最重的活,穿的是最破最舊的衣服,吃得是最差的飯。整個童年都在痛苦中度過,但她同樣有自己的夢想。渴望穿漂亮的衣服!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愛!渴望過上幸福的生活!終於在母親墳頭大樹的幫助下,獲得了王子的愛情,灰姑娘變成了美麗的王后!

看完這個故事,我深深地為灰姑娘的悲慘遭遇而痛心!為灰姑娘終於獲得了幸福的生活而高興!從這個故事中我也懂的了一個人無論處在多么悲慘的境地,都不能放棄夢想。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我更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後做一個有用的人!

灰姑娘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在我的讀書時間裡讀了一個故事—《灰姑娘》。

從前,有一個富翁,他的妻子生了個小女孩。()不久,富翁的妻子去世了,小女孩跟著爸爸生活。後來,小女孩的爸爸又娶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也有兩個小女孩。爸爸活著前,小女孩的後媽對她很好,可爸爸死後,她的後媽就有了壞心腸,她把小女孩美麗的衣服都搶走,就留給她一件難看的灰色的衣服,讓她幹家里全部的活,小女孩每天都幹活,每天衣服上都很髒,所以就叫她“灰姑娘”。

一次,王子要全國的少女去皇宮跳舞,後媽的兩個女兒要去,後媽當然同意,可灰姑娘也想去,但後媽不讓,灰姑娘許了願,想要一件美麗的衣服,去皇宮裡。這是一個老奶奶從天而降。變出了一件裙子和一輛馬車,灰姑娘穿上裙子,老奶奶又變出一雙水晶鞋,老奶奶對她說“十二點之前一定要回家。”灰姑娘穿上鞋後就上了馬車,馬帶她來到了皇宮,王子要和灰姑娘跳舞,灰姑娘答應了,跳著跳著,灰姑娘看見離十二點只差幾分鐘了,於是她跑了,掉下一隻水晶鞋,而王子要找她就來到了灰姑娘家,讓女子們試穿水晶鞋,大姐試了不行,二姐又試了不行,而灰姑娘穿上不大不小,正合適。王子帶著灰姑娘回皇宮了。

我知道了,有夢想要用行動來實現,好人有好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