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別墅的句子

1、坐西南、朝東北,可以說是“坐金鑾,納盤龍,鎮寶塔,聚寶盆”,是“靠山高硬、前景開闊、位子顯赫、廣納財源、永保全康”的一塊樂土,從自然地理的角度來看,可算是一塊不可多得的寶地。

2、其簡約雅致的外立面、富人情味的內庭結構、園林水系的和諧自然等要素,正在被越來越多的追尋傳統價值觀回歸的人們所接受。

3、傳承了中華傳統建築的精髓,保持著傳統建築融古雅、簡潔、富麗於一體的獨特藝術風格。以大自然為皈依,推崇儒教,兼蓄道、釋,含隱蓄秀,奧僻典雅。

4、古典、開朗兩相宜,尖塔形斜頂,抹灰木架與柱式裝飾,自然建築材料與攀附其上的藤蔓相映成趣,經典而不落時尚。

5、平實而精緻,顯得自然、輕鬆、休閒、質樸,與庭院的親水平台、泳池、迴廊相結合,呈現一種美國鄉村風情的生活格調。

6、浪漫與莊嚴的氣質,挑高的門廳和氣派的大門,圓形的拱窗和轉角的石砌,盡顯雍容華貴。

7、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牆結合淺紅屋瓦,連續的拱門和迴廊,挑高大面窗的客廳,讓人心神蕩漾。

8、黑色大理石鋪成的地板明亮如鏡子的瓷磚華麗的水晶垂鑽吊燈玻璃的純黑香木桌進口的名牌墊靠椅精美的細雕書櫥整個房間,幾乎無法形容了。

9、在幽靜的山林一套歐式別墅映入眼帘,仔細觀察是用一塊塊木板搭接而成,尖尖的屋頂,絳紅色的屋頂瓦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醒目。()

10、一幢幢具有鄉村風情的精緻別墅散落在蒼翠樹木的掩映之中,置身其中恍如遠離了所有的都市塵囂,寧靜幽遠的感受令人神馳。

11、簡潔對稱突顯沉穩,各房間都為端正的四方形,功能的空間劃分和位置布局體現德國式的嚴謹。

12、文雅精巧不乏舒適,門廊、門廳向南北舒展,客廳、臥室等設定低窗和六角形觀景凸窗,餐廳南北相通,室內室外情景交融。

13、一眼望見的是極盡奢華的大廳,繁複的燈飾卻發出冷冽的亮光,四面高高的牆壁在柔軟的地毯上投下暗沉的陰影,穿過寬敞卻冷清的長長走廊,兩面的名畫裡名人的眼睛像是能攫住人的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