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登上這個講台開始我的競職演講。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XX班的XX。今天我懷著滿腔的熱忱奔著宣傳部部長一職而來。希望大家能以同樣的熱忱傾聽我的演講。

“偉大的創造離開了熱忱是無法做出的。這也正是一切偉大事物激勵人心之處。離開了熱忱,任何人都不算什麼。而有了熱忱,任何人都不可小覷。”泊伊爾如是說。熱忱是學習、工作甚至就是生活的本身。我對宣傳部的工作有著一份執著的熱忱。當然光有熱忱是僅僅不夠的,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更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有經驗、有能力擔此重任。

我曾當過播音員、多次參加演講比賽並主持過校園文化藝術節,也曾擔任過多年的班幹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培養了宣傳和組織管理能力。

我知道過去並不等於未來。重要的是能否真正勝任宣傳部部長一職。

有句話說想法決定活法。要想把工作搞好同樣也先得有想法。我認為宣傳部的工作應包括:宣傳學習辦學理念、教育宗旨;宣傳先進思想、事跡並號召大家學習;及時傳達學校指令等等。而作為宣傳部部長則應制定工作計畫、督促成員落實計畫;搞好宣傳部內部成員關係並協調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關係等等。至於如何開展宣傳工作,我的初步構想是:

一、在校刊、黑板報上開闢宣傳專欄,利用校園網路進行宣傳。

二、創建播音組,利用活動時間進行廣播宣傳。

三、策劃宣傳活動。

四、開闢建議通道,通過徵集大家的智慧把宣傳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工作思路,可能這些想法還不太成熟。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帶領宣傳部全體成員認真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計畫、努力搞好宣傳部的工作。口中所講,紙上談兵,無濟於事。是不是真的有本事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信吧,選擇我,是你有眼光。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在座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是06級社會學班的**,是團委宣傳部的一名記者。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進行演講,我這次演講的目的,是競選團委宣傳部部長的職位,更是與大家分享我近一年來在團內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收穫。

記得剛進入團委的第一次會議上,**學長讓每個人都自我介紹一下,當時我說了一句話把大家都逗笑了,我說我對團有著最深厚的感情,因為我的母親在高校團委工作了30年。沒有半點誇張,我的童年有接近一半的時間是在團委辦公室里度過的,幼年的我雖然不知那鮮紅的旗幟是大學的象徵,卻仍對那一疊疊綠色的團員證書充滿著對母親般的崇拜與尊敬。懂事後的我早早爭取到了入團的機會,主動加深對團的認識,中學時就長期在團內任職,無時無刻不以身為團員團乾而自豪,無時無刻不被自己的團員團乾身份而激勵。

邁入大學以後,我如願又留在了團的大家庭中,並且進入了宣傳部,成為了一名記者。在這裡工作了近一年,我不僅加深了對團委宣傳工作的認識,也加深了對自己的認識,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長與進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從前輩手中接過這一神聖的火炬,並讓它燃燒得更加旺盛。

從我的自身條件來說,我愛好寫作,並且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和人際協調能力。高中時期我曾任校文學社的編輯部長,大學領編輯部記者部五十多名同仁搞活動、出校刊,將校刊《晨笙》的旗號打出去,成為學校的品牌成果,在市裡的各所中學裡小有名氣,優秀作品更是被選登在《萌芽》等國內知名文學刊物上。當時文學社只有一個指導老師,每月一期64頁的校刊的組稿編排校板等全都由我一人總體負責,還要定期組織與其他學校的文學社團舉行交流會,在學習任務繁忙的高中時代我的確得到了鍛鍊。期間,我也在校刊上發表近20篇文章。這是我寶貴的經驗財富,對宣傳部的工作很有幫助。

作為一名合格的團委宣傳部長,首先要對團的工作充滿熱情,其次要對宣傳工作有深刻的見解,()盡力擴大宣傳範圍、拓展宣傳渠道、創新宣傳形式,結合我院的實際來說,還要把院報辦得更豐富、更美觀、更具可讀性,這些工作應該說都是我的老本行,我完全可以勝任。另外,每一個部門都是一個團隊,人際關係的協調非常重要。我們團委宣傳部更是一個人才輩出的團隊,在前輩們的培養大學領下,每個人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發展得各有強項,我願做一條紐大學,把大家更緊密地聯合在一起,建立一個分工明確、工作效率高、創新能力強的團隊,在任何活動中都發揮出前期宣傳的提高關注度的作用、中期宣傳的主流導向作用,以及後期宣傳的總結升華作用,成為我院團委的一股強健力量。

請老師和同仁們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一顆敬團愛團,為團奉獻的真心!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各位學生會領導,到場的化院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化院09級三班的***,今天想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這一聖神的職務!

我想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與宣傳部的那些事兒!我在宣傳部將近待了兩年了,從青澀的踏入大學校門,到現在站在這裡從容不迫,以一個革命者的心態坦然面對在座的你們,實屬不易!宣傳部是我大學唯一加入的部門,所以一直堅守得比較頑強!不是因為怕失去後無所事事,而是怕的的確確少了一種內在的精神寄託!我喜歡做海報時的感覺,總是在完成自己的靈感,為別人傳達信息。大一時,一群熟悉的工作搭檔,默契漸成,一個眼神暗示,一句簡短對話,就能了解對方對海報有了怎么樣的靈感,一拍即合!現在只要稍微想想,就欣然嚮往那種感覺,我想這就是合作!大二了,宣傳部成員也銳減到三個,慧敏,芋傑和我。但又多了一群可愛的充滿朝氣活力的接班人,心中更是歡喜!辦講座,開例會,做海報,辦迎新,運動會,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征程。只要是宣傳部的工作,總能調動我全身的細胞。不怕你們笑話,其實每次例會前一天晚上,我都會不自覺就想到明天該跟我們可愛的部員們說些什麼。說說海報?談談感受?他們現在還是不是依然喜歡宣傳部的工作?五一到底怎么安排才完美?就是這種熱愛讓我堅定在宣傳部繼續待下去的決心,我想這就是熱情!工作中,只要擁有了合作精神,就能體會到最大的快樂;只要有了熱情,就能最大的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我想我很適合在宣傳部待著。

再來談談我對宣傳部的理解。宣傳部官方點的話是各部門之間的樞紐,及時傳遞一個組織的信息,做好本職的宣傳工作。這兩年來,我感受到的宣傳部其實是以其他部門的各項活動為載體,在做海報的過程中發展並展示自己的文化和特點。宣傳部絕非一個輔助部門,它是一個以自己為本體,以自己的創作靈感為核心,每一張海報的製作都是為實現自己的想法而做出的行為。我想對我的部員說:每一張海報都是自己做的,屬於你們!只要用心,就能做好,只要熱愛,就是完美!

如果我當選了宣傳部部長,我將從兩個詞來建設宣傳部。第一個詞是質量。因為我們宣傳部的工作主要是製作海報,而每一張海報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整個學院的精神風貌。要提高一張海報的質量,主要從部員們的專業技能著手。我們可以從辦講座來拓寬新進部員們做海報的基本功;可以通過例會展示來鼓勵部員學有專長;可以通過海報總結來為下一次做海報積累經驗。第二個詞是合作。合作對一個部門至關重要。可以從一下細節來建設:1工作安排。我會將工作儘量細節化,具體化,讓每一個部員明確自己的職責,在各項工作的銜接過程中培養其合作能力。2平時例會多舉辦些小活動,來在潛移默化中增加部員的默契。3定期出去遊玩。出去一次最能增加他們的凝聚力。我將會盡職盡責,做好每一份工作。人生需要在適合自己的崗位上多磨練自己,就讓我為宣傳部多失幾次眠吧!我將倍感幸福!我以喜歡宣傳部的方式寫完這篇演講稿,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給你理由選擇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