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晨練的句子

1、愛運動的叔叔、阿姨們來了。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組成小隊,在公園四周的人行道上有秩序地跑了起來,邊跑還邊喊著:"一二一、一二一……"瞧,他們多精神呀!

2、公園的早晨是恬靜的。太陽公公送來了溫暖的光芒,喚醒花草樹木。剎那間,花兒張開了笑臉,小草挺直了腰板,他們用自己那挺拔的身軀來迎接新一天的開始。

3、漸漸的,愛晨練的老人們陸續來了。他們自動分成了兩隊:太極拳隊和扇子舞隊。他們和著音樂有節奏地跳起來了!打拳的老爺爺們身穿白色的衣褲,精神抖擻,顯得十分年輕;跳扇子舞的老奶奶們個個面帶微笑,"唰"地一聲展開了舞扇,十分漂亮。他們正為老年聯歡會做準備哩!

4、晨曦徐徐拉開了推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著清新降臨在人間。江濱公園的廣場上,有許多退休的老人在廣場正中央,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練劍,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呼吸新鮮空氣……瞧,那裡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沿著長長的水泥小路在倒著走呢!

5、聽!好象有人在唱京劇。這聲音是那裡傳出來的呢!噢!原來是從遠處的亭子裡傳出來的。那裡人山人海,人們把亭子圍個水泄不通。因為他們在看一位大娘吊嗓子呢1,別小看她,她原來還是位京劇票友呢!。她們的聲音是那么洪亮,那么清脆,在二胡等民間樂器的伴奏下,顯得更加好聽。她眼睛一瞪,聲音一高,把原來不愛聽的京劇,現在都能把我"吸"過去。我不時地抬頭眺望著亭子。

6、早晨——新一天的使者,他來了,驅散了黑夜,慈母般的降臨人間,輕輕地從東邊揭開了籠罩在大地上的淺褐色的綾紗;然後,又輕輕地、溫情地喚醒了大地,喚醒了甜睡的生命,使天地頃刻間萬象更新,一片光明——大地甦醒了,那么迷人,那么柔媚,像搖籃里初醒的嬰兒在稚氣地睜著水靈靈的大眼睛滴溜溜地望著喚醒自己的母親,那么天真,那么乖巧……

7、湖邊遍是晨練的人們,老年人居多。有在空地上列隊打拳的,幾柄太極劍舞得行雲流水氣定神閒。有亭下結伴唱曲的,幾個老人圍成一圈各個雙手叉腰“咿——呀——”地練聲,儼然即將登台的大腕,更多的則在湖邊隨意漫步話著家常。金色的陽光拂過他們的白髮,與湖中的荷花相輝映,組成一幅安詳的圖畫。

8、公園的早晨是安靜的。公園裡,草兒碧綠碧綠的,花兒競相開放。石凳上,坐著幾個同學,他們在看書、在讀書。瞧那個小男孩,專心的連旁邊的小女孩叫他,他都不知道。咦?哪來的讀書聲?啊!原來是一群小姑娘在朗讀課文。旁邊,是老人們在晨練、在晨跑。可絲毫不影響他們。

9、公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瞧!不遠處,小販們在叫賣:來啊!香噴噴的餃子啊!來吧來吧!這裡的早點又香又好吃!快來買啊!來了就別錯過!熱乎乎的珍珠奶茶,走過路過別錯過,好喝的珍珠奶茶啊!……小販拿的叫賣聲此起彼伏。

10、你看!一群群老奶奶、老爺爺們,正隨著一位老伯伯“一二三四”的口令在打太極拳。他們都是自願趕來參加鍛鍊的。要不信,你明天再來看,一定還會遇見他們。

11、公園的早晨又是繁忙的。小販們在緊張的收錢、拿早點……,忙得不可開交。這裡的蓋子一掀開,一股熱流和一股香味迎面撲來,那是餃子。那裡的蓋子一掀開,裡面香噴噴的東西就露出來了,那是早點。一筆交易做成了,小販們嘴裡說:"謝謝惠顧!歡迎再來!"臉上,自然是綻開了"鮮花",笑眯眯的。顧客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高高興興地走了。

12、公園裡有的在鍛鍊,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朗讀課文,還有的在拉小提琴公園裡越來越熱鬧了,進進出出的人們數也數不清。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13、看!在前面那個小山坡上有許多老人在打太極拳。他們的動作是那樣地慢,一個拳頭提起來都要半分多鐘,仿佛是在回放慢動作。要是我做的話肯定累個半死。雖然太極拳是那么地緩慢,但是這些老人神態動作非常有力,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呢!()

14、啟明星漸漸隱沒,一彎殘月還掛在天邊,公園裡到處瀰漫著清爽濕潤的空氣。過了一會兒,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公園裡晶瑩透亮的露珠散發著清涼,一顆顆沉甸甸地在葉尖上"跳來跳去"。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公園幾乎成了花的世界,各種花紛紛開放,發出了沁人心脾的芳香。旁邊池塘的池水清澈見底,只見一群群活潑的小魚、小蝦自由自在地游著,池塘邊青草如茵,一棵棵梧桐、白楊、垂柳、松樹挺立著,像是池塘的衛士,一群群小鳥有的自由自在地飛翔,有的落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唱著美妙動聽的歌。那休閒的老爺爺、老奶奶有的在聽歌,有的在煅煉身體,還有的一邊散步,一邊吸收新鮮空氣。

15、清晨,天剛蒙蒙亮。涼爽的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嫩綠色的楊柳,把它細長的枝條吹得沙沙直響。花蕊上粘滿了晶瑩的露珠,露珠帶著馥郁的花香慢慢地順著花瓣滾落下來。清晨的公園是這么寧靜,清晨的空氣是那么新鮮,使人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16、公園裡,還是大家學習的好場所。看,有兩個女中學生肩並肩地坐在長椅上,輕輕地誦讀著高爾基的《海燕》。一個十六七歲的大哥哥,正倚著欄桿,手捧英語書,在背誦英語課文。

17、公園的早晨是熱鬧的。花兒張開了笑臉,迎接著每一位來學習和鍛鍊的人們。看,那葡萄藤架下正在鍛鍊人們。他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長跑。特別是長跑的人們,他們顧不得自己跑得滿頭大汗,似乎也想加入奧運會長跑的其中一員。有幾個小朋友,他們坐在江邊的石椅上大聲朗讀著課文。他們似乎是一隻只奮發向上的小鳥,學習了知識,高飛在空中。無論是鍛鍊的人們還是在學習的人們,他們都十分認真。清晨的風,路邊的小草,也在為他們加油。

18、瞧!一位身體健壯的中年人,帶著幾個青年在舞劍。劍在他手中飛快地舞動著,只見一陣陣寒光閃閃的劍影從眼前掠過,不時還發出“嚓嚓”的響聲。圍觀的人們都不由得翹起大拇指嘖嘖稱讚。

19、過了一會兒,愛讀書的孩子們也來了。他們捧著自己心愛的書本,找一個安靜的位置坐了下來,開始專心致志地讀了起來。看,他們多可愛啊!

20、有一位斑斑白髮的老奶奶在練劍,你瞅大夥們都回家去了,可她還在那兒專心致志地練劍!美麗的江濱公園的人可越來越多,都快成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呢!這裡有老老少少的,有許多青年人坐在公園的石登上談生意,談心。有許多小朋友在廣場中跑來跑去,你追我趕。看,他們有的正談得起勁,有的正玩得高興!

21、湖邊是一大片公園,園裡卻是另一番景象你看!不知哪個體校的學生在練習打拳。他們身穿藍運動衫,在教練員的指導下,先是一個馬步,然後一手高舉拳頭,一手下挽拳頭,一副英姿勃勃的樣子。

22、上班、上學的時間到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並相約明天再聚。老爺爺、老奶奶們買菜去了,叔叔、阿姨們上班去了,孩子們上學去了。公園又慢慢地安靜下來,恢復了原來的"面貌"。微風還在吹,吹得樹葉沙沙直響……

23、公園的早晨是勤勞的。那環衛阿姨們早已在她們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了。她們為公園的清潔付出了勞動的代價。

24、"呼呼呼"在我身後又來了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他是在跑步,從他的肌肉可以看出他是個經常鍛鍊的人。天是這么冷,都過了冬至了,他還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背心和一條平腳褲,他似乎沒有感到天氣的寒冷,我不禁地倒吸了一口氣,不經意之間他已經在我身邊跑了好幾圈,雖然他的背心已經被汗水滲透了,但看他的樣子好象也不覺得累,他還是堅持跑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