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倘若那么造句

1、倘若唯美的晨曦真的變成寥若的黃昏,悄悄逝去的正如無法挽回的,那么我們是否應該善待生命

2、倘若我見到上帝,見到真主,見到佛祖,那么我會把這個問題帶給他們。

3、倘若每個人都冰著一張臉龐,那么人世間就和地獄差不多,雖然太陽還是一天一天地升起。

4、倘若你心情怨恨地娘這葡萄酒,那么怨恨的毒液就會滴進酒里。

5、倘若你認為財富最重要,那么一個人既便他擁有全世界的財富但他的他的人性中只有金錢,我要說這樣的人遠遠不及一個表面上一無所有而內心擁有博愛的窮人活得瀟灑自如。

6、倘若你無精打采地烤著麵包,那么麵包是苦的。

7、倘若我有台電腦,那么我就能天天上網了。

8、倘若屋前有一條小河,那么在石橋邊,()在大樹下,會瞧見一群鴨子在水中嘻戲。

9、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朋友交流思想,那么我們每個人都有兩種思想。

10、倘若柳公一味效法於顏體,而不顧其弊端,那么可能現在就不會有相提並論的“柳骨顏筋”。

11、倘若小精靈能夠自我解剖,真正了解自己,那么面對那些形形色色的虛假形象,它也就不會為之矇騙了。

12、但是倘若整個畫面都是黑點,沒有背景作為襯托,那么整個世界會因此失去光彩。

13、倘若你真的去了那裡,那么你會後悔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