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辦公室溫馨提示語

1、每樣工作都蘊含著無限的樂趣,只是你沒去發掘它而已。

2、做事的習慣會影響人們的前途,並影響人們的性格。

3、發現用此電梯者將被清走。

4、只要想改變歷史,樂總是會有機會創造歷史。

5、懂得與別人分享的人,通常人人都喜歡,自會得更多的幫助。

6、來客必須到辦公室登記。

7、在辦公室里做個志願者,尤其是多關注辦公室無人管的公益事。多一些關注不是壞事,例如複印機無紙了,咖啡壺該換網了,年終節日派對需要張羅一下,都能提高你的公益形象。

8、不要遲到,儘管這不影響你的年終考核,但那一刻會影響他人的情緒,不守時是一個職業人成功的蟻穴。

9、晚餐後的演說就應該像女人的迷你裙那樣:長到可以涵蓋主體,短到能引人入勝。

10、手機是守機,要遵守著規範來使用,公司購買的是你一天的工作時間,你領取的是相應的薪酬,手機和電話不應該在辦公時間占便宜。

11、氣質量淨化區。

12、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13、不要隨便拿東西。

14、辦公室的愛情多是以失敗而告終的,很少以結婚收場,這就叫因了解而分手。

15、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16、尊重辦公室各個職位的人是一種美德,也是一份禮物,無需花錢,倍受欣賞。

17、若要變成一個真正無法被取代的人,唯有自己不斷求新求變。

18、謝絕推銷。

19、在矯飾的世界裡保持著樸實真摯。

20、此處不準吃食物。

21、正在開會,請保持安靜。

22、不要探究同事的隱私,辦公室里除工作以外的事情往往就是是非了,薪水、待遇、前景、命運,多關心些自己,少給別人拋“救生圈”。

23、人生失意之事十之八九,看傷口目標模糊,看目標傷口不痛。

24、保持辦公室整潔,使用所提供的垃圾箱。

25、善用紙張珍惜資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