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的名人名言

1、人生之路要自己走,要過怎樣的人生,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只有自己才能賦予生命最佳的詮釋。

2、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3、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是修改目標,就是不改變方法。

4、生涯要規劃,更要經營,起點是自己,終點也是自己,沒有人能代勞。

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生恐懼。

6、一個人放對了地方就是人才,放錯了地方就變成蠢才。

7、對於沒有航向的船來講,任何風都不是順風。

8、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9、一個人只要想法願意改變,事情就有轉機,改變的意念愈強,勝算就愈大,成功的機會,永遠留給擁抱變化、渴望改變的人。

10、正確的角色定位需要理智,及時的角色轉換需要智慧。

11、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12、人的一生,是一連串決定交織而成的過程,其精華在於自己如何選擇。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選對舞台,盡情揮灑才華,走出自己的路。

13、人生是計畫的過程,計畫的主人是自己,計畫做得具體,執行做得確實,勝算必然屬於自己。

14、人生是一趟旅行,只賣單程票,不賣回程票。

15、一個人就算飽學之士,如果不能了解自己,掌握自己,就稱不上是個有智慧的人。

16、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17、佛前的燈,不必刻意去點,最重要的是,點亮自己的心燈,知道自己的起跑點及目的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按部就班跑向目的地。

18、飛機引擎裝在拖拉機上,照樣飛不起來。()

19、在職業發展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現在所處的位置,而是邁出下一步的方向。

20、了解自己的長項,才能選準人生的職業方向;練好自己的長項,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2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2、選擇比努力重要。

23、所謂生涯贏家,就是對自己了解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過怎樣人生的人。

2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5、許多事情沒有做成,不是由於我們沒有能力,而是將能力用錯了地方。

26、你喜歡的工作不一定是你擅長的工作,因此不一定是你適合的工作。

2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