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新犀利搞笑的句子

1、你玩心眼子玩的頭髮都花花白最後不還是栽倒了我手裡?

2、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死,那你還甩我?

3、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為什麼那麼多人死,你還不死呢?

4、有一種畜生,長得很像人。

5、唯一一個可以霸占男人回憶的方法就是:活的更好。

6、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斑興了就樂,不高興了就使勁樂!

7、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慧的妻子,你會得到幸福;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你會成為哲學家。

8、俺每次看到帥哥總有點心虛的感覺,心裡老盤算著怎麼能與之有點瓜葛。

9、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10、你覺得你本人好看,還是照片好看?--關燈好看。

11、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你爸媽在製造你的時候沒認真。

12、俺們學習鳥語,要一直學成鳥人,方成正果。

13、有人唱歌要錢,有人唱歌要命--沒見過您這樣兒的,又要錢又要命啊!

14、我不需要你理解,只需要你閉嘴。

15、我是心眼小,但是不缺,我是脾氣好,但不是沒有!

16、時間不知不覺,我們後知後覺。

17、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18、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19、人生中,不是每一條路,都是平坦的高速。

20、喲,領導,您親自來上廁所啊。

21、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22、生活就是:生出來,活下去。

2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不要以為頭上頂坨屎,自己就是金剛葫蘆娃。

24、真正的恐龍,關了燈都是夜光的。

25、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26、二沙島地價很貴,我咬咬牙,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在這裡支一個帳篷。

27、那些人旳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正如,有旳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28、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在裝B!

29、如果你在一座城市裡沒有過愛情,你永遠也無法了解這個城市;如果你要離開一座城市,最好先從離開屬於它的愛情開始。

30、您穿的真清涼,長得真敗火。

31、好臭,你的屁勾個芡就是屎啊。

32、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33、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

34、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35、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護我!

36、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37、要是你再年輕十歲我可以說你『幼稚』,但現在我只能很遺憾的說你弱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