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語句

人生感悟語句

如果我能把時間存入一個瓶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來直到永恆,再和你一起慢慢度過。

1、陽光溫和,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去?

2、有一種關心,會把別人的身體,當作自己的,會把自己的心,當作別人的。

3、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藉。而下一次盛宴到來,卻依然又要盛裝出席。

4、如果我們只想獲得幸福,那很容易實現;但是我們希望比別人更幸福,卻很難,因為我們想像別人的幸福總是超過他們實際的情形。

5、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6、不在意,這三個字,很牛。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意感冒呢?當置身萬丈懸崖之上時,你就會不在意感冒了。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意痛呢?當置生死於度外時,就不在意疼了。怎樣才能置生死於度外呢?當比生死更重要的東西受到威脅時。所以,人每當要想突破一個困境的時候,就必須讓自己接受更大的挑戰。

7、史鐵生: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是幸運的,因為任何災難的前面都可能再加一個「更」字。

8、消除緊張最好的辦法是和緊張一起,消除恐懼最好的辦法是與恐懼為伴,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沒面對的勇氣。大多時候,一個困境的形成是由於你不敢,而不是你不能。人永遠為自我設定的心理局限所累。

9、如果你內在沒問題,外界才會正常順利。

10、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太陽,照亮生活中的陰暗。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讓不濟成為過往。(人生感悟  )生活的現實讓實誠黯然神傷,但我相信我們有我們的信仰。我願我們在穿過風塵僕僕的年歲後,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積極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單薄,但拉起手,我們會很勇敢。

11、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個清淨地,看天,聽鳥,倦了時,和身在草綿綿處尋夢去。

12、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以歡喜的心想歡喜的事,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痴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越想越苦,終成煩惱的人生。世間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我們的想法可以想出天堂,也可以想出地獄。

13、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4、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5、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16、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

17、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讓你覺得其他人都是浮雲。

18、對人抱持一個「恕」字,欣賞別人的好處,記著別人的好處,忘掉別人的錯處,原諒別人的缺點,不去故意挑剔別人,這就可以獲得一種心安理得的快樂。

19、如果我能把時間存入一個瓶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來直到永恆,再和你一起慢慢度過。

20、怕什麼路途遙遙。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