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經典語錄

人生感悟經典語錄

1、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邊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2、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在風裡睡覺,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

3、我這一生都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是不知道哪個才是我最喜歡的。

4、十六號,4月16號。1960年4月16號下午三點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過去了,我明天會再來。

5、我以前以為一分鐘狠快就會過去,其實就是可以很長的。有一天有個人指著手錶跟我說,他說因為那一分鐘而永遠記住我。那時候我覺得很動聽,但現在我看著時鐘,我就告訴自己,我要從這一分鐘開始忘掉這個人。

6、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7、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8、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0、活著時候就要快樂些,(人生感悟  )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11、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嗆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假話。

12、所有的事情都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足夠的幸福。當你獲得幸福的時候,這個世界上總有人丟失了幸福,你永遠不知道她在天光大亮的時候茫然地尋找,在暮色四合的時候孤單地等待。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裡微笑地牽起手,她在你不曾想過的世界裡走完了無數的四季。

13、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4、我總是覺得那隻孤獨而龐大的鳥是在尋找著什麼,為了它所尋找的東西,它可以這樣幾百年幾百年心甘情願的寂寞下去。我喜歡這樣的鳥,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不顧一切。

15、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活的,變化著的。就是在最糟糕的時候,也沒有必要絕望。別把事情看絕了,因為天下沒有絕對的事!這是一個看問題的角度,這個角度會讓你變得開朗、自信、快活許多。因為沒有絕對,你的心才永遠不死,才願意等待,並豁然期待著,直到一切都好起來。

16、我們在夢境裡橫衝直撞撒丫子滿世界奔走,永遠天不怕地不怕。可是突然間夢醒了,我看到了自己想像之外的東西。這就是生活。

17、人生並不是總是陽光明媚,並不總是春意盎然,並不總是鳥語花香,並不總是富有詩情畫意,有時也有暴風驟雨,有時也有陰霾,有時更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讓人不能承受,人生有時更像無邊無際的沙漠,還有的看似平坦的一片,剛剛踩實一腳,稍一用力,腳下就松松的下滑,用力由大,陷得由深,下滑也就由厲害,不由感嘆人生如此之複雜,讓你茫然、讓你在無所適從。

18、人生如夢。生命從無到有,又從有走向無,生生死死,構成社會和世界。從人生無常這一點來說,人生有如夢幻。

19、幸福需要享受,但有時候,幸福也會輕而易舉的擊敗一個人。當幸福突然來臨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被幸福的旋渦淹沒,從幸福的顛峰上跌落下來。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視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澱其中,如同面對一壇陳年老酒,一飲而盡往往會爛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細品慢咂,才會品出真正的香醇甜美。

20、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21、如果我們的世界裡有了知識而不能了解,有了批評而不能欣賞,有了美而沒有愛,有了真理而缺少熱情,有了公義而缺乏慈善,有了禮貌而沒有溫暖的心,這個世界將成為一個多麼可憐的世界啊!

22、兩個人同時往窗外看——一個看見地上的污泥,另一個看見天上的星星。

23、人類的問題總結起來只有兩個,一個是吃不飽餓出來的問題,即生存問題;另一個是吃飽了撐出來的問題,比如探索終極意義、人生價值等。

24、即使是婚姻美滿的男人,也一邊慶幸自己找對了妻子,一邊懷念當年的落選者。

25、大多數女人傾向於選擇平庸的男人做丈夫,因為壞男人讓女人感到驚恐,好男人讓女人感到窩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