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言

人生感言

我渴望著,有人能意外地闖進我的生活,然後有意的停留在我的生活中。

1、你,是我生命里的一抹陽光。

2、有些東西其實是必選項,只是欠缺一個決定。

3、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4、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你的夥伴,也不是每個朋友都能肝膽相見,無煩或惱。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5、小時候,我們滿足於糖,因為我們知道它是甜的;長大後,它再也滿足不了我們了,因為我們知道,縱使它再甜也掩蓋不了我們內心的苦。

6、我們本來打算改變世界,最後自己卻被改變了。

7、我聞到了花香,卻聞不到有你的春天;我握住了陽光,卻握不住有你的夏天;我追上了落葉,卻追不上有你的秋天;我暖不了雪花,也暖不了沒你冬天。

8、泰戈爾: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人生感悟  )

9、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10、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世界的風景,許你一世的歡顏。

11、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你在煩惱什麼?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譁。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12、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3、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所組成的,可是神為什麼要讓人只能通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14、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15、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16、我很窮,除了夢想,一無所有。我把我的夢想鋪在你的腳下,請放輕你的腳步,因為你正踩在我的夢想之上。

17、讓我穿過重重疊疊的流離時光,越過起起伏伏的千山萬水,一直走,一直走,來到你的眼前。

18、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19、我渴望著,有人能意外地闖進我的生活,然後有意的停留在我的生活中。

20、願生命待你好,願我們被這個世界溫柔的對待。

返回頂部